长江青年城8折房10月底面世!诚意登记已启动!
2018-09-30 15: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武汉首个大型青年居住梦想社区——长江青年城一期首批约400套房源,将于10月底按市场价8折面世,今日起开始购房登记。

  长江青年城由我国互联网创新型科技典范企业——小米科技,和中国500强企业“卓尔控股”共同打造,是助力我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的首批重点项目,建设宗旨为“让更多留汉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房、以低于市场价20%租到房”。

\

  项目地理优势明显,位于三环线以北、汉口北大道以南,东临解放大道延长线,南邻府河,西侧和北侧与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相连,毗邻长江新城起步区和武汉临空港经济核心区。其规模宏大,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可提供2.5万套青年住宅(公寓)、5000个众创空间工位,可满足5万大学生入住,是一个涵盖住宅,公寓,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共享服务和教育医疗配套等综合功能居住创业社区。

  项目一期一组团规划建设五栋楼,共计944套。配备有商务休闲、餐饮美食、创意集市、运动健身、生活服务、loft办公等全方位服务,可容纳近2000名大学生在此生活和工作,将打造成具有全国特色的互联网青年社区。首批10月底面世约400套,含45—108㎡的创客公寓、梦想+公寓、高端人才公寓和LOFT创客空间。

  购房登记方式详见公告。购房咨询:027-6168 0666。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