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刷粉丝还能上热门?方法揭秘!
2018-10-07 22: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现在刷抖音玩抖音的人遍大街,上至三四十岁的大妈,下至十二三岁的孩子都在刷抖音。经过三个月的数据分析和研究。小编我发现一个增加抖音粉丝的捷径,并且能够快速上热门。现在小编我来谈谈心得!

\

很多玩抖音的人都会去刷粉丝,但是刷粉丝也是有学问的,方法不对不仅会掉粉,严重的还会封号。小编我来谈谈我对目前互联网上刷粉网站的调研。小编注册了十五个小号,分别在百度前十五个网站刷了粉丝,通过后期的数据分析。大部分网站都会掉粉。有几个网站还出现封号,但只有一个网站,不仅不掉粉,还符合抖音的推荐机制,小编才花了一百多块钱买了粉丝和赞就被推上了热门。这个网站就是: 天兔网。

\

讲到这里估计有人怀疑我是打广告的了,其实并不是,我也好奇为什么天兔网这么厉害,为此我还专门研究了这个网站,发现他们公司有一个专门的团队是研究抖音推荐机制的,据说成都爆红的小甜甜就是该团队策划的。

最后,不得不说,跟对人、找对网站很重要,有时候事半功倍。成功重要的不仅仅是努力,而是选择。祝大家都能把抖音玩得贼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