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PK电音晚会 哈弗大营燃爆阿拉善
2018-10-08 10: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第13届阿拉善英雄会已经火热开始,各路越野英豪纵情沙漠,开启自己的梦想旅程。10月2日晚,哈弗营地特地请来了著名女歌手吉克隽逸,当吉克隽逸的别具一格的“演唱会”遇上了激情摇滚的电音晚会,两场不同风格的演唱会成为了今年阿拉善英雄会的音乐双IP,究竟谁能更胜一筹,成为沙漠好声音?

吉克隽逸PK电音晚会 哈弗大营燃爆阿拉善  164.png

尽管离哈弗大营不远的广场,有组委会的电音晚会,但是吉克隽逸的超高人气还是将车友们的眼光吸引到了哈弗大营。下午时分,哈弗营地外人头攒动,哈弗车主们凭行驶证及在哈弗营地领取的演唱会手环早早优先入场,其他品牌的车主随后也按排队顺序逐一入场。

吉克隽逸PK电音晚会 哈弗大营燃爆阿拉善  285.png

吉克隽逸则乘着WEY VV6早早抵达现场做准备。19:30分,舞台演出准时开始,怪兽乐队以一首激情摇滚野性开场,充满活力的表演与动感的节奏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吉克隽逸PK电音晚会 哈弗大营燃爆阿拉善  367.png

嘉宾王威的登台让现场气氛再次浓烈起来,作为《真正男子汉》里杨幂、黄子韬等人的班长,王威细腻暖心的性格深受大家喜爱。现场,王威畅谈了自己对阿拉善之行的感受并为现场车友抽奖送福利。

吉克隽逸PK电音晚会 哈弗大营燃爆阿拉善  458.png

一身白色连体短裤加上健康的小麦肤色,吉克隽逸一亮相,现场的车友们纷纷呼喊起来,用越野人的方式表示着自己的欢迎。站在舞台中央的吉克隽逸霸气十足,仿佛沙漠女王一般。

吉克隽逸PK电音晚会 哈弗大营燃爆阿拉善  541.png

吉克隽逸以一首《Hymn For The Weekend》开场,在绚丽的灯光点缀下,吉克隽逸热情高亢的嗓音让全场观众止不住沸腾起来。与现场车友们打过招呼之后,吉克隽逸又连唱了《新世界》和《即刻出发》两首歌,动感的旋律、热情的嗓音响彻沙漠,引得现场车友尖叫连连,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吉克隽逸PK电音晚会 哈弗大营燃爆阿拉善  686.png

“我们要用自主品牌挑战合资品牌,我们要用纯素车挑战改装车。”在即将出征T3挑战赛的哈弗军团上台后,长城汽车展会运动部高级经理管益民为和全场车友一起,为他们加油打call。作为国产SUV领导者,哈弗品牌从来不惧任何挑战,每次的阿拉善英雄会哈弗都会用新的尝试引领越野潮流。

吉克隽逸PK电音晚会 哈弗大营燃爆阿拉善  823.pn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