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优选启程德瑞地板,北京房博会差异化招商
2018-10-08 11: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对于启程德瑞集团而言,是高质量发展的一年,而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更为企业发展画龙点睛。作为经国务院核准,商务部批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的装配式建筑发展盛会,此次盛情邀请启程德瑞集团,也预示着启程德瑞的产品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和宣传,其MGO基材环保地板产品的科技性和环保性得到了国内最权威媒体的认可和关注。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环保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家装建材环保将出现常态化发展趋势,国家相关部门也相继出台了史上最严的环保建材标准,而一种新型环保建材MGO正在这场大环保概念中乘风而起,以MGO基材经复合制成的环保地板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那么作为消费者,您又对这种新型环保地板了解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将带您走进海南启程德瑞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一探究竟。

\

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启程德瑞集团旗下更是由众多子公司构成,如:广东启程德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启程德瑞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启程德瑞灵山装配式房屋总装基地、海口定安工厂、成都启程宝瑞、济南启程雄宇、广东启程德瑞、惠州舜功新材料科技、烟台启程德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德瑞装配式住宅制造有限公司、威海启程德瑞、启东启程德瑞、张家港海达防火材料、江苏沥沣实业、东海县德瑞建材、海城市清牛菱镁创新科技、重庆富瑟建材、重庆富祥建筑材料、安徽启程德瑞房屋、安徽启程德瑞环保、葫芦岛启程德瑞、鞍山启程德瑞钢构机械、唐山筑力商贸、唐山市鑫宝兴管业、枣庄启程机械、四川圣源镁业、四川启源德瑞、云南中吉新材等。

而海南启程德瑞是专营地板的子公司,公司以打造“更安全、更健康的居住环境”为己任,专注于研发制造“0污染、0排放、低耗能”的新型建筑材料及低层装配式房屋,出品的启程地板目前有两种系列,一种是晶镁系列地板,以PVC装饰面料为面层复合MGO基材并制成地板;另一种是艺镁系列地板,以编织地毯为面层复合MGO基材并制成地板。

\

在采访启程地板营销负责人黄诚时,黄总透露:启程地板产品线规划主要是根据公司现有产品线“木纹”系列,及现有红海厮杀的竞争压力、消费者年轻化等市场需求定位来制定,产品卖点的提炼除了主要围绕着大家都在提炼的“健康”无甲醛等概念来提炼外,额外根据集团内部的一些产品优势及面材的一些个性元素、基材的特殊优势等,更侧重和放大产品的其他特性如图案“个性”、融入“调湿”概念、融入高端“量子概念”等方面,这些卖点都会在未来的包装设计以及广宣品的设计中做突出体现。

在初期,启程地板放大国内少有的“个性”、“弹性”、“调湿”乃至高端“量子”地板概念,放大“安全”、“个性”的功能。无甲醛大健康以及静音等则为基础功能,站在健康趋势竞品的更高度。

品牌规划方面启程地板除开发原有母品牌奢侈线占领品牌至高地外,同时兼顾年轻化的消费者;90、95后已经成购房族刚需新体验者,启程地板同步设计中高端年轻调性产品,各类系列风格如“亲子”、“情侣”、“孝爱”等各类细分化系列,来抢占年轻群体眼球及消费动销等,最终实现产品真正持续购买。

启程地板推出“启赋”系列针对儿童、“锦程”系列针对年轻人、“厚德”系列针对成功人士、“祥瑞”系列针对孝爱老人等等,更是精准定位,对消费者呵护备至,总有一款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很多人不禁有些疑惑,看来启程地板都是以MGO基材为基础制成的,那公司为什么想到要将MGO基材用于家装地板呢?在采访了海南启程德瑞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大勇先生后,我们才知道这其中的商机和秘密。徐先生说:“MGO基材性能符合家装地面要求,并且具备现有装饰性材料基材所不具备的优点,这是我们使用它的先决条件,并且MGO基材可与多种装饰性材料复合,可塑性高,在装饰性行业中的占有率却不高,抢占先机就能在巨大的市场竞争中挖潜发展动能。”正是基于这样的想法,海南启程德瑞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走上了MGO基材环保地板的研发、生产之路。

\

目前,国内地板行业可谓是鱼目混杂,真正有着雄厚实力的地板品牌在领域内也是屈指可数。海南启程德瑞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在海南省拥有3000亩的应用基地,依托总公司下属的中国菱镁行业协业(华南)菱镁材料检测研发中心,致力于将新型绿色环保节能材料运用到地板建材之中,是一家现代科技型企业。在多年的发展中,海南启程德瑞环保建材一直秉着传承之本,将企业文化融入产品,将业绩写进历史的灵魂中,坚定不移地走在树立百年企业发展的轨道上,先后荣获了中国菱镁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菱镁行业协会成立25周年庆典暨2016年中国菱镁行业年会重点推荐企业、绿色装配式农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和国家实际新型专利证书等系列称号和荣誉。2018年启程德瑞集团更是花重资引进知名营销策划机构---北京启程道易品牌策划公司、深圳道易咨询策划有限公司、泉州道易速建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及兄弟联精英联盟强强联合、深度合作,业内知名营销策划专家黄诚老师及建材业众多精英职业经理人加盟“启程地板”,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立体营销,为“启程地板”品牌化运作的路上保驾护航。

启程德瑞地板通过数年的创新发展,得以在地板行业众强中占据一席之地!

3000亩的应用基地体现了企业的不凡实力,如果说实力是保障,那么产品的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那么含有MGO基材的两个系列的启程地板到底好在哪里呢?

晶镁系列地板有着经济、美观、环保的三大特点,具体而言,以PVC装饰面为面层制作环保地板价格经济,同时在地板纹饰上具有大量的选择方案,可装饰性强,在生产工艺方面采用冷压,使用切割开槽工艺生产,能够形成规模经济效益。艺镁系列地板与晶镁系列地板的最大区别就是它以编织地毯为面层,这样的面层更为耐用,也更环保。

在与启程地板负责人徐大勇先生交流中,徐总透露了“启程地板”的其他核心优势:

1、 启程集团实力强劲,背靠大树好乘凉,作为启程建材集团旗下地板子公司,全国众多合作客户皆为当地知名大型经销商及工程大客户。

2、 产品差异明显:个性、安全;弹性、环保等都是市面上较为差异化的产品,足具竞争力。集团配套齐全,很多品类品项如针对湿气较重的南方开发的调湿地板等,可以帮助合作客户互补增加利润。

3、 通路的利润可观,销售启程地板一系列产品,可以获得更多利润。

4、 市场政策合理,个性化区域定制营销方案,市场费用投入灵活性和可操作性大。

5、 专业的营销团队配合全国各地经销商共同把市场打开。

6、 建材发展方向势必往大健康和安全个性方向,说明启程地板具备良好的前瞻性。

7、 国内外较为先进的研发团队,启程地板甚至可以根据区域需求个性定制、研发产品。

以上也是全国各地市经销商孜孜不倦选择启程地板的原因!

从品牌建立至今,启程地板已经收获了无数客户的信赖与厚爱,通过品质和销量证明了自己龙头企业的地位。尤其是在广东启程德瑞展会后,外商云集总部对启程环保地板有着很高的评价。做为地板行业的一只成长股,启程地板将乘风破浪,扬风起航,积极响应各部委“住宅工业化”“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大力发展绿色装配式农房”的政策号召,用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贴心的服务不断提高自己的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并使用启程环保地板,携手开创更加瑰丽多彩的环保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