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世界的复古与时尚,你要的都在这里!
2018-10-08 14: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孩子如天使一般降临到我们的身旁,我们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予她们所有的爱。我们一直想把最好的生活带给她们,所以高品质的衣食住行就是爱他们最好的方式之一。

宝妈们在孩子们的穿衣问题上遇到的困扰都不约而同,不是穿着不舒服就是降低了孩子的衣着形象。而我和咩咩父亲面对这样的问题也曾束手无策,于是MINI MIE就这样诞生了!创办这个品牌的时候就是一心想着孩子需要这样一款好看、安全和适合她们肌肤的产品,这也是我们创办MINI MIE品牌的初衷。

MINI MIE是时尚童装的世界,我们用心为3-12岁的孩子们选择更适合她们的衣物,从布料选择到版型设计,致力为孩子们提供时尚与舒适结为一体的高品质童装。MINI MIE将会向您一样用心去呵护您的宝宝,给您的孩子带来时尚别样的童年。

\

(MINI MIE店铺链接:

https://shop444136529.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1-18771532842.4.6e521449A2CP1o&scene=taobao_shop)

MINI MIE一直坚持选用柔软的面料,结合时尚与轻复古的元素,在带给女孩子舒适的穿衣体验同时,时尚个性的服装也将让孩子的童年更加甜美。

下面这一款韩版轻复古的轻便女童装就是今年的新季产品。

\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8771532869.50.2a6f5b86p5b3fv&id=576309396327)

这件秋冬连衣裙,采用优质混纺材料,手感柔软色泽温和,耐洗耐穿,易于打理。设计了贴心的领护设计,穿着舒适保暖,下身采用民族风装饰,灵动俏皮,给孩子带来了复古与时尚的风格。

\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8771532869.41.2a6f5b86p5b3fv&id=576471141737)

这一款采用纯棉面料,质地手感别具一格,轻软有纹理,耐洗耐用,舒适亲肤。设计采用了精致圆领翻领,裙身花褶散发着自由浪漫气息,精美的弧形下摆设计,工艺精湛,优雅大方。

更多时尚款式尽在MINI MIE……

\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8771532869.44.2a6f5b86p5b3fv&id=576469373721)

\

MINI MIE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一件件衣服,更是倾注了众多宝妈与设计师的良苦用心的儿童良品。在追求时尚款式的同时,MINI MIE更注重品牌的品质与制作工艺,致力将产品做到时尚不是舒适,环保不失质量。MINI MIE将在更多喜欢我们产品的宝妈们的支持下,为宝宝们提供更多高质量的衣物!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