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里的叫花鸡为什么那么香,原因竟然是……
2018-10-08 15: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这张照片困惑了小编整整二十年:我就纳闷了,到底这烧鸡得好吃成什么样,才能让洪大帮主把打狗棒法、降龙十八掌等等毕生绝学全吐出来了——这相当于让小编拿着一只烧鸡去找“乔帮主”要苹果的保密技术,

不过,就在今天中午,当小编我“借”了同事在淘宝上买的一只“木祺姑娘卤味之家”的烧鸡后,终于恍然大悟!

“啥,这叫借?明明是偷吃嘛!”

“读书人吃鸡只能算借、不是偷!!!”

何况即便你用那么高档滴真空牛皮纸袋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火眼金睛、饥肠辘辘的我还是抵挡不了你那色如琥珀的容颜和香而不腻、扑鼻而来的气息啊!

\

以小编多年来独家研究、独步天下、举世无双的吃鸡心得,烧鸡要做得好,原料最重要,比如说,首先,它得是只健康的鸡。

“你这不是废话么!”

“难道你没听说过那些长满鸡腿的鸡么?”

“额……”

\

虽然不知道579公鸡到底是啥,但看到这样的场景,小编就放心地大块吃鸡、大口喝可乐啦~~~恩,当然如果是啤酒的话就更好啦!

老板说:上班时间,想啥呢!敢在上班时间撒酒疯、十年不得加薪!

\

这么多调料,看着真好看!来来来,都猜猜它们的学名叫啥。不用度娘就能全中的,在下面留言,你请我吃鸡!哈哈!!小编我真是太机智啦!!!

对了,最最最重要的是,小编今天终于发现了烧鸡好吃的最最最最大秘诀,那就是要——撕着吃!

对,你没看错,撕着吃,这就是木祺姑娘家烧鸡这么好吃的最大秘诀!

\

关于吃鸡的事,小编最受不了的就是那种点着蜡烛、围着围脖、什么左刀右叉啊,然后就为了吃鸡排,至于么?都多大人,还围个围脖,你不寒碜啊??你不急,鸡都急死了!!!

所以,真正的吃货,敢于面对饥饿的人生,面对真正好吃的烧鸡,我们从来不躲躲藏藏妞妞捏捏,都是直奔主题——开撕!开吃!撕下一大块鸡腿肉,塞满自己的嘴巴和味蕾,满嘴都是烧鸡的正宗味道,绝对没有一点杂音,绝对说不出一个“不”字!

好了,不说了,小编今天的晚饭是这个——

\

想想以前在公司楼下吃的鸡丝凉面是这样的——

\

鸡丝呢鸡丝呢……楼下面馆的老板,明天咱好像得好好聊聊了,哼哼!!!

面馆老板:你到底要闹哪出?

我:我就提个要求!

面馆老板:啥?

我:以后我吃的鸡丝凉面,必须有木祺姑娘家的烧鸡!链接给你,收好不谢!!!

\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s.w4002-18848571397.14.1bf272d41XJM3E&id=575777721486)

面馆老板:还有啥别的要求么?

我: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

\

木祺姑娘卤味之家

https://shop535135688.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1-18848571365.12.625017c4xR2Qrz&scene=taobao_shop)

面馆老板:那我能落着啥好处?

我:用上这个配方,包你生意兴隆!!!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