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东大说你是个连排便都不会的人
2018-10-08 17: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它,是悠悠一抹翔,多想多想去外面流浪。他,此时有事正忙,只等只等空闲才放它出去浪。它,隐忍隐忍,深知没他的命令出去根本不可能。他,真乖真乖,便意好像没有那么强!

当它的兴致被等待消磨成幽怨,当初的美好便烟消云散,想流浪的心已经全然不在,俨然成为一把利刃,将他逼到青海东大肛肠医院!

它:“隐忍隐忍,水分渐失,是你让我越来越干,出去好难好难!”

他:“好疼好疼,屁股要裂,青海东大,救我救我!”

青海东大:“好惨好惨,连个翔都拉不好,该教该教!”

他:“拉屎也有学问?”

青海东大:“且听我细细道来!”

青海东大排便第一式:专一!

大便正确姿势.png

给它足够的关爱,没有报纸,没有手机,没有其它,这是你们俩的独处时间,认真做好对肛门肌肉的精密控制工作就可以!

它:“没错没错!多一份专一给我,还他一份排便自如!”

青海东大排便第二式:趁早!

就如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排便也宜早不宜迟!倘若不重视,把它安排到最后,它的诉求会消失,但是便秘也会随之到来!跟着感觉走,早解决,少麻烦!

它:“青海东大懂我!”

\青海东大排便第三式:姿势!

大便姿势.png

生活需要仪式感,排便也不例外!排便速度要快,姿势要帅!好姿势,助它一臂之力!一般来说,蹲便时,肛门周围肌肉放松、腹压增大,有助于顺畅排便。只能坐便时,马桶高度要以大腿保持半屈状态为宜,如身高不够,可在脚下垫个矮凳。对患有心脑血管病的人来说,用力排便可能诱发心肌梗死或脑卒中,最好选择坐便,排完起身要缓慢。

它:“这个姿势,我很喜欢!青海东大,我很中意你啊!”

青海东大:“学会了吗?别憋,释放它!”

他:“懂了,懂了,纵然它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我也不能干涉它的自由,从今以后我定不会阻拦,给它足够的尊重,用它喜欢的姿势,及时送它离开!”

高手.png

青海东大:“虽然你是一个连排便都不会的人,但是你能这么想,说明你是个聪明人,有肛肠疾病,选择来青海东大,证明你是个机智的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