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揭秘:抖音刷粉丝,抖音买粉丝灰色产业链!
2018-10-09 10: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u=3116487279,1575651322&fm=173&app=25&f=JPEG.jpg


抖音这款APP的火爆已经发展到了席卷全球之势,目前抖音的海外版已经走入了外国人的生活,抖音也因此成为了国内营销人员的主战场,企业品牌,明星网红纷纷入驻抖音,在抖音平台上攻城略地,争夺着抖音的巨大流量红利,有市场就有竞争,有竞争就会有人走捷径(国人的一贯思维)。


有些运营者通过大量的研究摸清了抖音平台算法的推荐规律与内容分发模式,发现通过给抖音号的视频刷粉丝造数据可以轻易获取抖音算法的流量分配,抖音的算法对于每一个用户上传的新视频都会有一个原始的流量推荐机制,给每一个新视频分发一定的流量,通过这个流量播放的五个数据维度进行判断,这个视频是否值得推荐,这五个数据分别是: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涨粉量,所以一个新视频的完播率,互动率涨粉率越高,得到推荐的机会就越多,于是很运营者纷纷通过给抖音刷粉丝数据获取抖音平台的流量推荐。


而这个世界有需求就会有供应,有人供应就会有利益,有利益就会形成产生新的市场;抖音营销人员对于刷粉丝的巨大需求催生了一个依附于抖音的灰色产业——抖音刷粉丝产业链。


记者通过深入研究发现,抖音刷粉丝产业发展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了规模化,标准化的平台网站,目前国内最大的抖音刷粉丝平台有两家:


1.天兔网

2.扶苏传媒


这两家平台是记者发现的所有平台与供应商中最具规模效率与品牌效应的平台,能提供的项目如下:抖音刷粉丝、抖音刷点赞、抖音刷评论,抖音刷转发、抖音刷播放量、抖音代运营、抖音上热门等;其所提供的抖音服务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涵盖抖音运营推广的方方面面,这两家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抖音营销人员的手头必备工具平台,很多抖音网红的诞生都是依赖于天兔网与扶苏传媒这两家平台。


比如前阵子通过一个地下车库抖舞视频爆火的抖音网红——温婉,还有近期一夜爆红的能带我吃饭就好了——成都网红小姐姐,据传闻都是运营者,运营团队通过天兔网与扶苏传媒平台打造出来的,其已与抖音,网红,流量,营销这四者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闭环。


人们总是对新鲜的人,新鲜的事物感兴趣,这是人性之本,抖音的崛起也正是把握住了这个人性的特征,而灰色产业链的诞生也可以说是人性深处的某种影视!


在互联网衍生的灰色产业中,网络水军与刷粉丝造数据是最为常见的,鉴于目前我国关于互联网方面的法律法规还不完善,所以还需要各大互联网公司加强管理为大家营造一个纯净的互联网世界,一个纯净的互联网环境,与诸君共勉之!


3607f54a1acc43e0b3f855128a4e725d_th.pn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