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母校七十华诞环校跑
2018-10-09 11:29: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10月1日上午,由我校主办,校友总会、工会、体育部承办的“兴州杯”建校70周年环校跑暨第二届“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于我校南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杨灿明,校友总会副会长、北京校友会会长吴德桥,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姚莉,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邹秉国等出席本次活动。

\

本次环校长跑比赛是我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我校“全球校友健身跑”活动的收官之战,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友企业“恩施兴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一段活力四射的暖场热身操后,我校领导与校友代表一同在签名墙处签到留念。本次活动恰逢国庆佳节,在洪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

吴德桥表示,作为我校79级法学校友,很荣幸能参加本次活动。在我校70周年诞辰来临之际,他代表全体校友,祝愿母校像祖国一样越来越繁荣、兴旺,在教育、师资等各方面迈上新的台阶,早日进入一流学校的前列。“母校是我们永远的家。”吴德桥的话语中饱含着对母校的浓浓热爱。

授旗仪式后,杨灿明为活动致辞。“从1948到2018,一代

\

又一代中南大人在中原精神的鼓舞下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杨灿明回顾了我校70年来的办校历程,带领校友重温老一辈中南大人艰苦奋斗的岁月。“如今我校办学条件改善,优秀人才汇聚,人才培养成果丰硕,不仅成功入选’双一流高校建设名单’,还参与完成了‘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活动。此次环校跑,正如中南大人前行的路径。我们站在中原

\

大道上,从中原楼前出发,让我们迈开坚实的脚步起跑,遵循先辈的足迹奋进,为母校70周年校庆助力,为母校‘双一流’建设鼓劲,携手并肩,再创辉煌!”杨灿明送出对此次活动的祝语。

\

在校领导、校友代表与组委会的发令下,全体参赛者正式开跑。7公里的路线,象征着我校70周年的办校历程。环校一周,也让每位跑者在比赛中欣赏我校的建筑与风景。赛后,校领导与校友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举行捐赠仪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