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女神也爱舒芙蕾
2018-10-09 14: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奥黛丽·赫本生于1929年,在影片《罗马假日》中首次出演女主角,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使得她享誉世界。被美国电影学会评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三位;奥黛丽·赫本曾在《龙凤配》中说过“幸福的女人才会把舒芙蕾烤焦”。

\

赫本女神会爱上舒芙蕾,正是因为舒芙蕾的甜蜜与酥软,在烤箱里的美妙邂逅。这种“恋爱”的感觉在时间的作用下慢慢发酵膨胀,散发出醉人的香甜。而这一切的发生是从食材的完美搭配开始的。

\

舒芙蕾在爱斯巴蒂的菜单里是一款梦幻的甜点,上桌时蓬松而软嫩,入口犹如一朵热腾腾甜丝丝的轻云,轻轻一抿就溢出甜蜜浓郁的奶香气,从热恋到最后一切化为乌有,正因如此她才得以声名远播。在爱斯巴蒂,你可以静静的看着舒芙蕾逐渐融化于黄油,蛋奶香气扑鼻而来,甜而不腻,令其更加顺口,松软Q弹的口感一口接一口,如同沉浸在热恋中的甜蜜,简单纯粹却令人深陷其中。

\

虽然爱斯巴蒂的舒芙蕾看起来很简单,用料也很普通,但确是很难把控的甜点,如何能做到让它入口即化,做到让赫本女神都可以痴迷的程度,那可是需要一番真功夫,店主小陌就是一个烘焙高手,开这家爱斯巴蒂之前,经常在家自己烤制糕点,但舒芙蕾就是她烘焙生涯的一个劲敌,失败了近百次,后来在爱斯巴蒂的法国烘焙师指导下,掌握了秘诀,终于做出了心中的完美舒芙蕾,爱斯巴蒂的舒芙蕾稍微一碰就化了,只留下满嘴乳香。像一个美好却又飘渺的梦,转瞬即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