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面膜素予佳妍医院同款 新品上市 引领行业新风向
2018-10-09 16: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IMG_4291

【产品名称】素予佳妍医用胶原蛋白敷料(医用冷敷贴、医用面膜)

【适用人群】任何人群
1、适用于皮肤水光针注射后、光子嫩肤、面部激光、果酸换肤术、皮秒激光等术后创伤皮肤的保护与护理。
2、适用于皮炎湿疹、敏感性皮肤、激素依赖性皮炎等屏障受损皮肤的保护与护理。
3、用于皮肤冷敷理疗,补水,保湿,滋润,修护肌肤问题,改善皮肤缺水症状,保持肌肤弹性紧致,减缓皮肤衰老。

一、胶原蛋白成分修复肌肤

医美术后或皮炎痘痘肌等,皮肤表面会有创口。这时就可以发挥胶原蛋白的作用,加速伤口愈合,修复受损的皮肤,减轻炎症,防止肌肤色素沉着,缓解皮肤过敏症状。如果皮肤受损,表面有创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胶原蛋白成分性质温和,不会刺激皮肤。

胶原蛋白中医生认可度最高的

重组人源III型胶原蛋白是利用高科技现代化基因工程技术,对人III型胶原蛋白基因序列进行重组后表达得到的,氨基酸组成与人体天然的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相同,无免疫排斥反应。与传统的动物源胶原蛋白相比,不存在病毒及细胞毒性隐患,另外,作为含有人源基因的体外蛋白不会引起机体免疫排斥反应。

人造皮肤,皮肤保护伞让肌肤更加"弹"、'滑"、"嫩"、"白"

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在微整之后以及皮肤受创急需修复时能够加快皮肤的修复速度,不留伤疤。保护肌肤屏障,使肌肤更加的健康。深层补水抗老化,保持肌肤“弹”“嫩”“滑”。增强细胞活力,改善微循环,使肌肤健康年轻。


二、械字号面膜和生活妆字号面膜区别

1、械字号面膜 具有医疗器械备案批文,可以进驻医院、药店、整形医院销售。

1、国家医疗器械标准生产 医用面膜采用无菌生产,包括净化车间及医疗级原料,厂家要求更为严格;审批更为严格,也就决定了其具备很高的医用价值。械字号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医疗器械标准生产,不添加任何激素、 抗生素、重金属及其他易引起皮肤反应的化学制剂。

生产车间必须有专门的净化车,最低十万级。还要通过医疗器械专用体系认证,并且有《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第三方生产环境检测报告》监督。

3、配方精简有效 医用面膜配方精简,原料严格筛选,成分简单,无激素类成分,针对性强,不致痘,适合敏感肌。不添加任何非功效的添加剂。不仅原料经过严格筛选,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都经过实验和临床验证,作用机理更明确。

4、专业、安全、有效 医用面膜上市前会通过多家医院临床验证,确保产品的临床功效和安全性,保障对皮肤疾病具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

三、问题肌肤的福音 ,需求快速增长

u=3691125766,1249455783&fm=173&s=38A87532773F6B9A027975620300E036&w=518&h=466&img空气质量差、生活压力大、生活习惯不好、激素类护肤品泛滥等各种因素造成的肌肤敏、痘痘等问题干扰着越来越多人。据卫生部2017年权威统计:问题肌肤护理消费额在最近三年增长了近十倍!保守估算,到2018年问题肌肤市场的消费额将达到700亿人民币。

1、问题肌肤需要更具有针对性,更有效的护肤产品。

2、问题肌肤痛点更深,成交概率更大,速度更快,需求更迫切。

3、问题肌肤会长期复购,并且推荐转介绍客户能力更强。

4、问题肌肤需按疗程使用,成交金额更高。利润更大。

素予佳妍医用面膜应运而生—有效针对各种肌肤问题进行修复,械字号保障,大市场等你来占领。

四、销售推广渠道更宽、平台更大

素予佳妍医用面膜具有械字号备案批文,可以入驻医院、药店、整形医院等机构,这些机构需求量巨大并且客户群体精准。素予佳妍经销商可以有更广阔市场。更大合作平台。

五、稀缺性、空白市场、快速升温的市场。竞争小。

99%都是妆字号,只有1%是械字号

市场上面膜品牌有上万种,而其中械字号面膜品牌几乎只有其中的千分之一,被消费者了解的几乎只有不到10种。

很多三、四线城市甚至还没有医用面膜推广入驻,这就决定了素予佳妍代理商们具有天然的优势,可以快速入驻,谈合作,铺货。

六、医美整形市场不断升温 医用面膜是术后刚需

中国整形行业不断发展,医美类护肤手术会越来越多,而医用面膜是术后肌肤护理刚需。决定了医用面膜市场会越来越大,客户数量会越来越多。

七、背书更强大、消费者更认可

素予佳妍医用面膜进驻三甲医院,整形医院给消费者提供更安心的保障!任何明星代言都不如一句“医生推荐”、“医院在用”。

八、完整的价格体系维护市场

市场上医用面膜价格混乱、假货频生。只有从医院、药店购买的才能保证是正品。

素予佳妍医用面膜线上渠道,每位经销商有正规授权书,按规定价格进货卖货。每盒面膜具有防伪,防止假货。

素予佳妍医用胶原蛋白敷料问题解答

一、这个产品孕妇可以用吗?

素予佳妍医用面膜成分安全,无任何激素、重金属,生产标准严格。孕妇可以安心使用。

二、医用面膜可以长期使用吗?

1、医用面膜完全可以长期用的,医用面膜是属于医学护肤品范畴的一类面膜,对于问题皮肤,它可以降低皮肤敏感性,敏感肌必备。

2、对于健康皮肤,它可以减少刺激,维护正常的皮肤屏障和平衡,抵御外界刺激。医用面膜不是药品,无论皮肤有无状况,都可以使用。

三、多久可以见效?

根据不同肌肤问题和状况,一般1~2个疗程就有不错效果,具体还要看肌肤状况哦。很多客户使用后过来反馈都说对痘痘、痘印、敏感症状等都有很不错的效果 !咱们医用面膜是械字号的,需要经过临床验证审核,对于问题肌肤是有效的哦。

四、用完医用面膜需要洗脸吗?

素予佳妍医用面膜成分精简有效,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根据不同情况决定。

1、针对激光等美容设备治疗后或水光针等美容针剂治疗后使用“素予佳妍医用面膜”,不能洗脸,避免自来水中细菌使伤口感染。这时的皮肤应尽可能保持干燥,如需清洁伤口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以生理盐水清洗。

2、针对痤疮、皮炎等皮肤问题使用 “素予佳妍医用面膜”,用完没有不适感,无需洗脸,可稍加按摩帮助肌肤吸收。如肌肤出油严重建议洗掉。

3、日常肌肤护理:干性肌肤使用后无需洗脸,油性肌肤如后续护肤步骤较多建议按摩后洗掉。

五、我是敏感肌可以用吗?

医用面膜就是修复敏感肌肤等问题肌肤的,对问题肌肤具有很好的修复效果。敏感肌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六、我是健康肌肤可以用吗?

当然可以,医用面膜可以作为日常保养使用,可以保湿、嫩肤、增强肌肤抵抗力和稳定性。

并且越来越多的人皮肤处于亚健康的状态,环境的因素,不安全的护肤品让很多的女性皮肤变得不健康,甚至成了敏感肌!这也是为什么医用面膜这个词最近越来越火的主要原因。

无论您的皮肤是健康的或者不健康的状态您都需要一款更安全更有效的医用面膜!

素予佳妍医用面膜火爆的秘密!全国经销商招募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