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家教委颁证的企业内部员工托育园
2018-10-10 08: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摘要:对于上班族的宝爸宝妈们而言,没时间“带孩子”成为一个越来越严峻的社会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幼托点建设连续两年列入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

\

  昨天,中国商飞公司上飞院“大飞机金科托育园”开园啦,这个托育园是上海市第一家教委颁证的企业内部员工托育园,也是浦东新区第一家教委颁证的非营利性托育园。

\

  开园仪式上,葫芦丝表演↑

  开园背景

  在中国商飞公司,35岁以下职工占公司职工76%以上,不少青年职工面临着“带孩子难”的现实问题,中国商飞把托育园建设作为2018年职工实事项目。

  今年2月托育园正式启动建设,历时近7个月,完成了施工、软装、环创,通过了教委、民政、公安、消防、卫生、食药监等部门的审核验收。

\

  名称由来

  经中国商飞公司授权,“大飞机金科托育园”名称申请核准。其中,金科是上飞院所在路名,更是取意于金榜题名、科技之路,寄托了大家对小朋友们未来求学之路的美好祝愿,也希望更多的人才投身于科技创新,投身于大飞机事业。

\

  话不多说

  上飞院里的托育园到底长啥样?

  环境如何?有什么特别之处?

  一起去探探吧!

  http://www.ixdcj.com/member-wolf-viewarchives-aid-15.html

  http://www.ixdcj.com/member-wolf-viewarchives-aid-14.html

  http://www.ixdcj.com/member-wolf-viewarchives-aid-12.html

  http://www.ixdcj.com/member-binongw-viewarchives-aid-4.html

  http://www.ixdcj.com/member-binongw-viewarchives-aid-6.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