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容马虎和侥幸,给自己和家人全方位的保护!
2018-10-10 09: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升温,家装行业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不过一个让所有人都不能忽视的问题就是装修中的污染问题也日趋显现。根据某些媒体统计,我国白血病的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存在于家庭装修和家居中的甲醛。而促使甲醛对人体带来不良影响的,是人们的侥幸和马虎:

\

我已经晾了半年了

虽然现在所有人都知道甲醛的危害,也会做出相应的措施,比如放绿植、放洋葱或者开窗很长时间,但是这些并不能够从根源上解决甲醛问题,因为不同材质家具和家装释放甲醛的周期不尽相同,从3个月到15年,而且还会有反复的情况发生,所以晾很久也不能够保障家中甲醛安全。

\

我没闻见气味

很多人误以为有刺鼻的气味才会有甲醛超标的危险,殊不知甲醛本身是无色无味的,我们在新装房屋中闻到的味道基本是TVOC等污染物在作祟。所以靠闻味道来鉴别甲醛是否超标,是毫无根据的。

\

我身体好不要紧

如今许多人从经济角度考虑会很快搬进新家,但是甲醛的危害和个人身体素质关系不大,希望大家不要为了经济因素不顾甲醛危害就搬入新家。

当然如果能够适时监控甲醛的浓度就可以让自己和家人时刻保持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所以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不错的甲醛监测产品:

\

检查官JCG61精准甲醛检测仪

检查官是爱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环保产品品牌,而甲醛检测仪则可以轻松的检测到家中的甲醛浓度是否超标,这款产品的年销量突破200万台。

(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09.8149145.0.0.665e199cA0gQir&id=530526184289)

\

思乐智空气魔盒MEX-20

思乐智空气魔盒专为日常监测量身打造,能够实时提醒环境中的甲醛浓度,而且嵌入的智能系统让这款产品拥有了更多的功能,超高的颜值也很符合现在家庭的装饰风格,将它摆放在床头柜或电视柜,为你每天监测甲醛及其他空气污染。链接APP之后可以轻松查看空气质量报告,是一款非常方便的甲醛检测产品。思乐智作为业内知名的甲醛监测和处理品牌,其产品的市场认可度非常高。

(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z.1000880.0.0.T1ZffP&id=578573403759)

\

检查官GT 58甲醛测定仪

这是一款连续检测甲醛气体浓度的本质安全型设备,仪器采用微控制器技术,响应速度快,测量精度高,稳定性和重复性好,操作简单。这款产品不仅适用于家庭中,在实验室和室外也可以稳定使用。

\

思乐智甲醛检测仪MEF-500

MEF-500拥有专利主动空气对流技术,测甲醛即测即知,彩色大屏读数,空气质量分析,测试结果更直观。内置英国进口达特传感器,人体工学手握,方便易用,更适合家居检测,特别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z.1000880.0.0.T1ZffP&id=534809564489)

\

生活容不得半点的马虎和侥幸,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负责,全面呵护家人的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