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寻增强免疫力的方法?认识下汤臣倍健螺旋藻咀嚼片吧!
2018-10-10 12: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螺旋藻是一类丝状微藻类的浮游生物,因其细丝呈螺旋状弯曲而得名,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达60%-70%,还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必需脂肪酸和其他生物活性物质,被联合国粮农组织誉为21世纪最理想的食品,美国航空航天局也推荐螺旋藻为首要的航空食品。它有什么作用呢?一起来了解下:

1、调节血脂

血脂主要是指血液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这两种成分水平过高无法被代谢出去,因此引发一系列的反应,可直接引起一些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胰腺炎等。

墨西哥科学家开展了一项研究,给健康成年人志愿者服用螺旋藻(4.5g/d,6周),试验结果发现,志愿者的血浆胆固醇、甘油三酯分别显著下降了10%、28%,提示螺旋藻具有显著的降低血脂作用。

\

苦寻增强免疫力的方法?认识下汤臣倍健螺旋藻咀嚼片吧!

2、提高免疫力

螺旋藻里面的藻多糖和藻蓝蛋白均能增强骨髓细胞的增殖活力,促进胸腺、脾脏等免疫器官的生长。螺旋藻富含蛋白质,蛋白质能够合成抗体,抗体能够鉴别与中和细菌、病毒等外来物质,是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抗体充足,则免疫力强。

3、抗氧化

螺旋藻里面含有多种维生素(例如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可以增强机体抗氧化酶活性,捕捉并清除体内的自由基,保护正常的细胞。

螺旋藻作用这么大,要怎么补充呢?可以试试汤臣倍健螺旋藻咀嚼片。汤臣倍健螺旋藻咀嚼片精选优质螺旋藻粉,安全纯净,能够尽可能保留螺旋藻的营养。

绿色基地养殖。汤臣倍健螺旋藻咀嚼片所采用的螺旋藻生产基地位于未被污染的海滨胜地,基地内拥有恒温大棚养殖池,毗邻海洋馆,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优良;

600米深井水养殖。汤臣倍健螺旋藻咀嚼片采购的螺旋藻所在的生产基地内,有一口600米深的深井,藻种好。所出产的螺旋藻原料的重金属和微生物含量均严于国家标准。

汤臣倍螺旋藻咀嚼片基本保留螺旋藻的营养,原料绿色安全,让你用得安心。一天2次,每次5片,咀嚼食用,轻松获取螺旋藻的营养。

\

苦寻增强免疫力的方法?认识下汤臣倍健螺旋藻咀嚼片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