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时代医院专业不 深受大众喜爱
2018-10-10 15:0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广州新时代医院是一家专职于服务女性疾病诊疗与保健的专业妇科医院,医院成立至今,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尊重患者的隐私权与知情权,倡导一医一患一诊室,从患者的需求角度出发,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优质诊疗服务,满足不同患者的个性化需求,让每一位来院就医的患者朋友对诊疗感到服务舒心、放心、满意。

image.png

  广州新时代医院凭借对妇科疾病的诊疗经验及透彻的理解,科学规范化的管理,将妇科疾病细分化,医院建立了五大诊疗科室,配备有齐全的诊疗设备、技术的先进、专业的医生,将妇科疾病诊疗精细化,做到专科专病专治。

  以患者为中心,人文服务

  广州新时代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正规化、人性化”作为办院模式。坚持以“服务温馨、患者满意”的宗旨。针对患者关心的问题,实行了药价透明公开、合理的价格、人性化的导医陪诊等诊疗服务。

  正规诊疗患者信赖收费不贵

  广州新时代医院在收费上,一直实行透明化,一律按照国家规定收费,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医改号召,在检查费用、诊疗环节、药品方面完全是平价管理,公正、公平、合理是新时代的基本理念。实实在在的为患者减免治疗费用,尽量做到不让患者多花一分钱。

  1、先进的技术设备:先进的医疗设备不仅体现出一个医院的实力,还为保证医疗质量、提高诊断和治疗效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为此,广州新时代医院斥巨资从国外引进一大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诊疗设备,组成了一套全方位的诊断和治疗妇科疾病的科学系统,为医院女性患者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2、专业的医疗团队:医院有一支的高素质医生团队,他们都潜心研究妇科疾病数十年,在治疗妇科疾病方面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拥有精湛的医术。针对女性朋友的不同疾病,能够进行立体式、全方位的诊疗。在这里,您总能找到所患疾病对应的的优势。

  3、舒适的医院环境:医院建院以来,靠科学管理治院,以改革统揽全局,以不断创新求发展,致力于女性健康为特色的实践。广州新时代医院在服务上以患者为中心,以优质的医疗服务于大众。

  4、私密问诊模式:广州新时代医院开展“一人一医一诊室”式私密问诊模式,保护患者隐私的同时,更让患者朋友放心避免尴尬,坦然与专家交流,同时我院还特开通了在线预约平台,提前预约好时间后,到院后是可以优先看到专家门诊,并且可以享受我院部分优惠活动。

  广州新时代医院始终把患者利益置于首位,为患者提供真正需要的、有价值的医疗服务。医院实行全程导医服务,为患者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方便的就诊环境。医院收费严格按照卫生局医疗收费标准执行,同时,努力打造平民化医院品牌,确保医疗质量,值得广大患者信赖!

  广州新时代医院是广州市医保定点单位,与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是合作医联体关系,共享优质医疗资源,值得广大女性朋友们信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