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药N·A·H火热来袭,入驻天猫汉药旗舰店给你全新购物体验
2018-10-10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摘要】 近几年,网络的兴起不仅带动了代购事业的发展,也让很多妹子有渠道获取了解更多的护肤品品牌,药妆产品就是近几年火速进入大家眼球的,大家在注...

近几年,网络的兴起不仅带动了代购事业的发展,也让很多妹子有渠道获取了解更多的护肤品品牌,药妆产品就是近几年火速进入大家眼球的,大家在注重美貌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养肤护肤。汉药N·A·H作为一款有21年历史的中日合资药妆老品牌入驻中国天猫了,汉药旗舰店方便了大家购物的同时还能将美丽送给大家。

汉药N·A·H火热来袭,入驻天猫汉药旗舰店给你全新购物体验175.png

一提起药妆,很多人都会想到日本、法国,因为这两个国家的药妆品牌是最出名的。日本药妆的优势在于成分天然,温和安全,而法国的药妆优势在于对皮肤病的了解,一般源于工厂,适合于问题肌肤使用。汉药N·A·H就比较特别了,它是由中国和日本共同合资打造的品牌,成立于1997年,在日本是较出名的药妆品牌。

汉药N·A·H火热来袭,入驻天猫汉药旗舰店给你全新购物体验323.png

大家或许会比较好奇汉药N·A·H为什么是中日合资共同创办,我们都知道中医是中国特有的医术,通过对植物的研究应用于研究病例上,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中医对于植物特性的熟悉加上日本先进的科技,可以以最大的优势帮助消费者改善问题肌肤。在二十一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致力于研究与应用两国共同优势来打造全新的药妆品牌,集结了中国传统的草本精华中药精髓加上日本高新药妆科技技术相结合,起到治标治本、预防复发的效果。

此次汉药N·A·H入驻中国天猫也主推了以下几款产品,分别是汉药N·A·H焕颜素、汉药N·A·H素颜滴、汉药N·A·H面纱霜。这三款产品的成分都是由天然植物中提取的,可以相对应的修复不同的肌肤问题。

汉药N·A·H火热来袭,入驻天猫汉药旗舰店给你全新购物体验625.png

我们都知道近几年代购海淘新兴行业兴起,很多人都会添加相应的好友来帮忙进行选购海外商品,同时代购海淘也有相应的风险性,因为很多代购会选择国内的假冒伪劣产品包装,打造成海外回来的商品,他们品尝假货所带来的暴利,受伤的确是不明真相的消费者。汉药N·A·H入驻中国天猫也是想方便国内的消费者,从更加安全与便捷的渠道获取药妆。

汉药N·A·H火热来袭,入驻天猫汉药旗舰店给你全新购物体验786.png

药妆产业在近几年发展潜力巨大,但是在研发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汉药N·A·H入驻中国天猫,汉药旗舰店将中日合资的药妆品牌打入国内,将一股新兴的药妆品牌引领到了道路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