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P以太支付---21世纪领先的支付方式
2018-10-10 17: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以太支付ETP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一个安全、便捷、高效的数字资产平台,通过打通数字货币与实体世界的连接,让每一个人随时随地便捷的使用你的数字资产,丰富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的应用场景,推动其服务于商业进步和社会发展。

以太支付ETP希望打造未来的数字资产支付宝,为企业提供了快速部署高效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服务,同时实现对比特币、以太币、各种代币及企业自己数字代币的一站式管理、简单方便的完成数字货币的交易和兑换,实现数字货币和实体世界的无缝连接,让你的数字货币应用于各种交易消费场景,真正激活你的数字资产。

\

以太支付生态引入注意力经济原理,通过ETP区块链技术实现用户注意力价值量化,使注意力价值以流通、变现。通过对用户注意力进行代币奖励的激励机制,更好的激发了用户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并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和数据公开透明的特性,来解决价值信任问题,形成可靠的数据流闭环。 在现在互联网金融火爆的情况下,区块链经济蓬勃发展,ETP侧重注视客户的资产安全,提高传输速度,降低旷工费,打造最稳定的支付方式。致力保障每个用户的利益,打造一个创新稳定的支付生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