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古洛仕香氛品牌诚招核心代理,共同创造美业传奇
2018-10-12 09:37: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香港古洛仕香氛品牌诚招核心代理,共同创造美业传奇

古洛仕一个源自香港的香氛品牌,以“不纯粹,玉宁碎”为品牌创立宗旨,成为美妆业的贵族,不仅能让你感受到大牌的血统,更能感受到品质与时尚的双重体验。以化学零添加为原则,自2012年创始团队成立至今,不断坚持以100%植物提取液和100%花植精油为原料,研发洗肤,护肤、美妆、香水等健康、天然的洗护产品。

香港古洛仕香氛品牌诚招核心代理,共同创造美业传奇

古洛仕奉行“你本自然,我当纯粹”自然健康之道,历时五年,整合全球研发资源,耗资研发成功古洛仕香氛沐浴露,香氛洗发露、香氛洁面啫喱,香氛婴儿沐浴洗发二合一等香氛系列洗肤产品,和许多欧美的品牌一样,她具有着高贵的品质,带有独特品位的生活体验感受,为中国消费者奉上一场香港国际时尚品质生活的盛宴,是行业精英与时尚生活的完美结合的体现。古洛仕来自香港,让中国与世界同价,打造轻奢侈美装第一品牌。

2018年古洛仕开启品牌双盈利模式,双渠道布局。线上微渠道,自创代理系统,简单操作,开启微商轻创业模式,轻松享有古洛仕品牌代理权收益;线下布局酒店渠道,打造商务人士专属体验平台;同时古洛仕商学院直播已经上线,通过在线直播的形成,可以与学员进行更频繁的沟通与互动,讲授更多的互联网营销技巧;通过直播与大家进行面对的沟通与互动,可以分享更丰富的互联网营销经验,更及时,更有效。

香港古洛仕香氛品牌诚招核心代理,共同创造美业传奇

古洛仕香氛品牌全国种子代理商招募即将开启,诚招天下爱美、崇尚自然美、追求自然美的个人及团队,成为地市代理商,你将享受古洛仕首批种子代理的红利,共同创造一个美业的传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