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日本近半个世纪的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究竟有何魔力?
2018-10-12 14: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说到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可能一些人不太熟悉,然而在日本,却是非常风靡的一款产品。

早在1974年,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的创始人宫司进之先生成立了Sumedha实验室,研制出第一代胎盘素胶囊,而头批施美达胎盘素一上市,就因为让皮肤拥有难以置信的再生和修复能力,很快被人抢购一空。

卓越的功效很快轰动了日本贵妇圈和演艺界,有些人为了获得一盒胎盘素胶囊,甚至不惜重金从别人手里买“涨价十几倍”的胎盘素胶囊,在她们眼中,拥有胎盘素胶囊=拥有容颜永驻的“魔法”,比拥有钻石、跑车更重要!

图片1.png

然而由于取材的不易和加工的难度,当时的胎盘素供不应求,仅仅只能供一些名媛贵妇使用,而作为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的创始人——美容教父级大师宫司进之先生则认为,能够让青春长久停留在女人脸上的保养品,应该让更多人用到。

于是宫司进之先生与Sumedha实验室的同事们不断努力,从数千种动植物中筛选,经过数万次实验,终于研发成功了广大女性都可以负担起的Sumedha胎盘素胶囊,并源远流长到今天,仍旧在为万千日本女性服务,并终身受用。

图片2.png

其实说到日本研发胎盘素的历史,早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就已经开始,长达近一个世纪的研究表明,胎盘深度萃取的活性精华,已被证明的就有8000多种生理活性物质,含有人体重要的细胞增殖因子和干扰素,对身体器官和皮肤都极有好处。

那么我们今天的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主要在哪些方面表现得比较优秀呢?

延缓衰老: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里边含有丰富的活性肽和核酸,能够补充肌肤胶原蛋白,重组真皮层网状支撑结构,让细胞重新丰盈,恢复肌肤弹性,重新充满水动力的细胞又能帮助抚平脸上的坑坑洼洼和皱纹,让肌肤再次像18岁的少女一样,满满胶原蛋白,满满的年轻。

图片3.png

美白淡斑:胎盘素精华经肠道吸收进入人体器官,能够增强细胞活力,从而让身体器官这个庞大的机器重新产生强大的动力,随着年龄增长而慢下来的新陈代谢又开始强劲了,身体的毒素和脸上的黑色素、色斑、自由基以及痘印都会随之代谢掉,取而代之的是白皙平滑的细致美肌。

缓解女性问题:胎盘素中的天然胎盘免疫蛋白对女性特别好,大家都知道,激素对女性非常重要,而这款胎盘素不含激素,却能平衡人体激素,让女性体内激素保持平稳,不多不少,这样就能调节内分泌,改善因内分泌紊乱带来的月经失调、失眠盗汗、痛经、暴躁易怒等问题,真正为女性的生理分忧。

而且据一些体虚的使用者反馈,服用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一段时间,可以显著提高免疫力,感冒生病的概率大大减少,整个人精神焕发,犹如换了一个人一样,可见其功能真的很多,在不同的人身上会有不同的体现。

更重要的是,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相比明星动辄几十万一针的胎盘素针剂,每天一二十块的价格可以说是相当亲民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