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酒店的共同特点-装备KLUDI德国科鲁迪
2018-10-12 17: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说到高端豪华酒店,你想到了啥?劳斯莱斯与直升机接送、名媛大亨的心头好、气质奢华装修精良、住一晚会肉疼的价格……只想到这些就说明你观察力还不够细致,虽说这些高级酒店都各具特色,但其中不少大名鼎鼎的酒店,都具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共同特征——那就是悉数装备了美轮美奂的德国科鲁迪KLUDI卫浴产品!

迪拜利兹卡尔顿 The Ritz-Carlton 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

作为时髦又豪华的代名词,利兹卡尔顿从19世纪诞生起,就将“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们忠诚服务”标榜为品牌宗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在艺术与时尚氛围上,早已传为业界经典,其建筑独特,气势恢弘,步入酒店,引入眼帘的是14层高的宏伟瀑布,别致优雅的大堂与低调奢华的房间为住客创造了独一无二的格调体验。

\

KLUDI BINGO STAR

修长而弯出优雅弧线的设计,天生就带有一种经典的时尚感,拱形象征工艺卓越与无暇的审美,这一细节可瞬间提升环境的现代气息。

德国阿德龙凯宾斯基 Luxurious Hotel Adlon Kempinski Berlin

酒店所在的这幢建筑不仅仅是一家酒店,更是德国的象征,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名人曾在这里下榻,无庸置疑,它是德国最好的酒店。德国阿德龙凯宾斯基的大堂引人入胜,敞阔的空间铺着浅灰色的石头地板,并设有一个圆形的装饰喷泉。宾客房间大而奢华,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这里所提供的无与伦比的贵气,其装修风格与配饰都与酒店气质承袭一脉,内部设施更是高档精良。

\

KLUDI ADLON

拥有复古而奢华的外形,刻度盘形状实现了现代技术与经典设计的融合,镀金饰面贵气十足,所表理念重新诠释了昔日格调,带人们重回那个典雅风靡的伟大时代。

荷兰史基浦希尔顿酒店 Hilton Amsterdam Airport Schiphol Schiphol Boulevard

弯曲的立方结构,钻石形的窗户和宽敞的中庭、玻璃屋顶……可以说荷兰史基浦国际机场的希尔顿酒店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标。这座酒店有一个45度角的坡度,不仅为建筑增添了气势,还创建了一个与史基浦机场大道的视觉连接。酒店内采用最先进的声学手段,营造了一个舒适而又人性化的空间。为阐述可持续性的概念,外部的空气通过中庭被引入到客房进行空气交换以减少能源消耗,这种环保理念也被用于卫浴设施中。

\

KLUDI E2

拥有流畅的剖面、刚柔并济的边角,侧看是冷峻直线,横看却有柔情曲线,简约中充满建筑设计的凝练感,与酒店建筑外形相配,实乃天作之合。

哈伊马角华尔道夫 Waldorf Astoria Ras Al Khaimah

酒店由著名的酒店设计公司HBA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阿拉伯半岛(Arabian Peninsula)的宫殿。酒店不仅外形端庄大气,且内部设施也堪比宫廷,其中不仅设有1个豪华spa、1个18洞高尔夫球场以及位于阿拉伯海海滨的1个350米的私人海滩,而且还提供拥有多种科技运动设备的健身房和2个灯光网球场,客房中更是配有多种超乎想象的便捷、时髦设施。

\

KLUDI FIZZ

没有哪个花洒能像KLUDI FIZZ这样特别,它兼具美观、创意、时髦与先进功能与一身,不仅造型酷感十足,以三角花洒头打破常规,而且还有拆分叶片,随心调节喷洒模式的便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