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城依谋医疗美容 诚信标准价格体系
2018-10-15 11: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东莞东城依谋医疗美容为客户提供的诚信价格管理体系:

\

以公立医院为标准制定价格体系

依谋的价格并不是按照自己的盈利模式制定的,而是严格按照公立医院的价格体系结合自身成本的基础上制定的。同时,依谋一直抵制恶性竞争,从不与竞争对手进行价格混战。

\

东莞东城依谋医疗美容 全透明价格体系

依谋自创立以来便坚持公正透明的价格制度。全线产品明码标价,让消费者的每一分钱都花得明白,同时带领行业市场经济键康有序的发展。

\

公正合理的价格套餐

针对VIP客户、会员和特殊需求的消费者制定特殊的套餐价格体系,例如美肤卡、会员卡等消费形式均配备专员进行资金管理,以确保这部分资金能确实回馈到消费者手中。

\

东莞东城依谋医疗美容 价格从不轻易打折

由于依谋的价格是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制定的,是以保障质量和效果为前提的。原则上依谋宁愿失去小部分顾客,也会坚持执行公正合理的价格体系。

\

无法比拟的价格优势

东莞东城依谋医疗美容相信,低价并不是绝对的价格优势。依谋从多年来的采购经验和集团化的规模采购,保障为消费者提供具性价比的价格体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