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中心医院附属纺织医院——知名面神经医院
2018-10-15 12: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山西省面神经诊疗中心——太原市中心医院附属纺织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以治疗面神经疾病为特色的一家甲等公立医院。医院成立于1955年,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南内环西街众纺路29号,医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名医、厚德、济世、爱民”的宗旨和“医德润中原,医技救苍生”的发展方针,以“优质的服务,显著的疗效”取信于民,践行以患者为中心,保障医疗安全,创建和谐医患新关系的同时,集结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鼎力支持的名医资源,倾力打造中都地区面神经规范诊疗第一品牌。

QQ截图20180820120204.jpg

办院理念 /太原市中心医院附属纺织医院

以“优质的服务,显著的疗效”作为办院方针,它反应在每一位医护工作人员的的一言一行之中。高水平的医疗专家、精湛的医疗技术、文明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医德医风,可靠的医疗质量、完善的服务环境,这是太原市中心医院附属纺织医院对每一位患者的承诺。

名医汇聚 铸成山西省阵容最强

太原市中心医院附属纺织医院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医院大楼为中央空调、中心供氧、计算机网络化管理为一体的智能化病房大楼,拥有一支高级技术人才组成的认真干部队伍;汇聚了以面神经主任梅兴旺为核心的名医团,以及多名医师以及其他医务人员组成的梯次合理的人才队伍,构建了面神经科的科研、治疗团队。

专业治疗 / 攻克面神经疾病疑难杂症

面瘫:儿童面瘫、周围性面瘫、面瘫后遗症、突发性面瘫

三叉神经痛:三叉神经炎、面部三叉神经痛、继发性三叉神经痛

面肌痉挛:面部萎缩、 面肌抽搐、半面痉挛

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炎、歪嘴巴、歪歪嘴、周围面神经麻痹

梅杰综合征。

患者至上 /太原市中心医院附属纺织医院

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和尊严,尊重患者的个人隐私权和知情同意权,充分体现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关怀。

太原市中心医院附属纺织医院坚信:没有治不好的面神经疾病,只有没选对的专家和方案!医院近年来实施“中西医结合、中西医并重”的发展战略,采用目前治疗面神经疾病最行之有效的面神经三维离子导入疗法,精准、认真、规范诊疗面瘫、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梅杰综合征等各种面神经顽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