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秘之谜草本植萃液:富察皇后如果有汉秘之谜会怎么样
2018-10-15 12:2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汉秘之谜草本植萃液:富察皇后如果有汉秘之谜会怎么样

最近,《延禧攻略》古装宫廷剧大热,吃瓜群众被剧中乾隆与富察皇后的款款深情虐得难以自拔。

云图片

富察皇后高贵而不失善良,可惜的是,自古红颜多薄命,在生完二阿哥之后,身体受了风寒后又没有及时祛寒,结果越来越严重,连睡觉时身体都疼痛刺骨,彻夜难眠,自感体寒入骨生子艰难,受孕后又痛失爱子,绝望之下,从宫墙纵身一跃,结束了年轻的生命,引来无数观众一片惋惜之声。

如花似玉的美皇后,竟被体寒折磨得痛不欲生,看来体寒的危害还真不容小觑啊。

这里说的“体寒”,一般指的是寒性体质,即中医所说的偏阴质,如果不加以重视和调理,将引发疾病缠身,特别是慢性病,严重者甚至像富察皇后一样葬送卿卿生命。

体寒体质特征为:易疲劳;面色偏白而欠华;食量较小,消化吸收功能一般;平时畏寒喜热,或体温偏低;唇舌偏白偏淡,脉多迟缓,性格内向,喜静少动,或胆小易惊;精力偏弱,动作迟缓,反应较慢,性欲偏弱。

具有这种体质特征的人,对寒、湿等阴邪的易感性较强,受邪发病后表现为寒症、虚症;冬天易生冻疮,容易发生湿滞、水肿、痰饮、瘀血等病症。

由于体寒者体质阳气偏弱,长期发展,易致阳气虚弱,脏腑机能偏衰,水湿内生,从而形成临床常见的阳虚、痰湿、水饮等病理体质。

体寒的小仙女可不止富察皇后一个哦,万一自己是体寒体质肿么办?

体寒不用怕,汉秘之谜植萃液来护驾。

云图片

汉秘之谜植萃液萃取多种名贵中草药,是排毒养颜独树一帜的古方养护臻品,适用风湿关节、颈椎、腰椎、静脉曲张等因经络淤堵引起的疼痛,可有效排除人体内的寒湿毒,促进气血循环,疏通经络,明显改善宫寒、胃寒、湿疹、关节疼痛、感冒头痛等的寒湿症,以及肩颈淤堵、腰腿酸痛、手脚麻痹等淤症,增强人体免疫力,体验效果立竿见影。

富察皇后要是有“汉秘之谜”,坚持使用,必能改善体寒体质,也许就不会跳楼,杯具就可以避免啦。

今天,你是体寒体质吗?10个女人9个寒!是不是不想像富察皇后一样受体寒的毒害呀?

是的话快来用汉秘之谜植萃液吧,哪痛抹哪,男女老少皆宜,为健康保驾护航。

汉秘之迷草本植萃液微信mys5518 ;微信ODS6789

云图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