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缘按摩椅 家庭按摩师
2018-10-15 12: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目前基本上大部分人身上都有三座大山,工作压力大,房贷车贷压力、家庭压力,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我就是其中一员。每天感觉疲惫,精神紧绷,一天下来累得腰酸背痛的,失眠也是常有的事。缺乏睡眠就会导致白天萎靡不振,经常头晕、头痛、耳鸣、心悸气短、记忆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下降,甚至是焦虑。相信不少人深受其害,多年来我摸索到一个好的方法,推荐给有需的朋友们,希望能帮助大家。

\

一次偶然的机会,和朋友在成都市锦江区一起逛街,实在太累了,刚好路过一家万家缘按摩椅高端专卖店,朋友纯粹想休息一下,就走进店里,店员说可以免费体验,朋友我们赶紧躺上体验,全身智能按摩真的感觉很舒服,也很享受,确实缓解了我们的疲劳,店员细心的给我们介绍每个功能。最后在店员的热情服务下,由于不是出于真心想买,不太好意思就留下了电话并关注了万家缘磁石太空舱按摩椅公众微信。

\

我以为就此没有后续了,可是万家缘一旦有促销活动,店员会打过来电话告知我,并讲述按摩椅对亚健康人群的好处。一次店员给我推荐,到店内可以免费体验和领礼物,还可以办年卡到店按摩,一元钱一天,这么贵的东西一天才一元,难以置信,更让人意外的是他们的按摩椅可以出租,真的是前所未闻,这么贵的产品租到家里竟然只要15元一天,而且还送货上门!电话18881112345

\

我本身有颈椎、肩周炎的毛病,工作坐久了,就会疼,一天忙到晚,根本没有时间健身,看了医生都不行,吃药治疗治标不治本,一劳累就会很疼,经常犯。加上失眠,真的苦不堪言。可以租,为什么不试一下效果呢,效果不好、质量不好就退还给他们,自己没有损失,买回来一试,就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

万家缘按摩椅气囊包裹全身挤揉,磁石太空舱,调节方便,力度很到位,通过按摩能够疏通经络,使气血循环,肌肉放松,关节灵活,消除疲劳,劳累一天回家按摩全身,常常在按摩椅上睡着,失眠也得到缓解,对健康大有益处。

我租了几个月,质量,使用体验都不错,就买了一台。和淘宝上一些按摩椅就不一样了,淘宝上的按摩椅不能亲身体验,不知道是否是自己需要的,买不到合适的退货,这么大件也麻烦。万家缘按摩椅耐用质量好,经过用户们考验过的。

\

万家缘按摩椅不仅耐用质量好,而且外观高端大气,放在客厅很抢眼。因为好,所以我推荐给一个朋友过去购买,按摩店居然还给我那么高的提成,真的是坐在家里赚钱!而且朋友买后也觉得不错,真实爱死这家店了。

平时比较忙,很难抽几次完整时间去按摩,所以不妨尝试着把万家缘按摩椅“私人按摩师”带回家!

\

实体店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望江橡树林三期6栋一楼

电话微信:18881112345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