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踏湖北实业有限公司超牛动力油 服务好每一位合作商
2018-10-15 15:0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超牛动力油致力打造为汽车养护用品及汽车养护用品生产设备的知名品牌,做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的领头羊,重质量,重诚信,重服务,努力用心的服务每一位合作商,每一位终端使用客户。

下面华踏湖北实业有限公司超牛动力油为您详细介绍一下营销渠道:

自建品牌,或者用我们单位的商标授权,打造出强势品牌效应,独霸区域市场,独享海量蓝海市场财富,先到先得!

可以用我们单位的商标授权,生产产品批发到汽配城、4S店、超市、洗车场、润滑油公司、加油站、汽修厂、公交公司等大量需求的地方。

\

如果您自己或者您朋友有一家汽车用品店、汽车修理公司或者洗车场,还在为找不到长期稳定的供应商而烦恼吗?还在为运费导致成本高二利润薄而烦恼吗?加入我们,只需要一台设备就可以生产出各种您想要的产品。

可以承接一些公交车、汽车车队,或者其他没有时间和精力生产汽车用品的生产厂商等,帮他们加工出优质的产品,赢得他们的认可和市场信任。

如果您的工作是季节性的,那么你可以再空余的时间用我们的设备加工出优质产品,到当地零售,仅仅卖50瓶玻璃水净利润就可以高达400元。

互联网的时代,爱车一族为了节约效率,很多时候在网上进行购买汽车用品,价格和利润更具优势,您只需要在家动动手指头,就可以和全国的经销商联系,销售渠道更广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