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进入新一轮上升通道
2018-10-15 17: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有创新就会有突破,敢改革才会有收获。随着长安汽车对产品结构的持续优化以及对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的正确调整,即便在市场整体形势不容乐观的9月,长安汽车仍有着出色的销量表现。

\

轿车与SUV“双管齐下”,9月销量再上涨

  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9月份,长安汽车销量达17.7万辆,环比上涨32.1%,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单月销量超 8 万辆,环比大涨 49.5%。SUV方面,CS35、CS55、CS75 系列销量持续走高且均重回万辆俱乐部阵营,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S55在9月一经上市,当月销量即有近15,000 辆,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轿车方面,作为长安旗下最畅销的明星产品,逸动系列销量高达15,882辆,一如既往的展现出了长安汽车卓越的产品力,也再次验证了长安汽车轿车与SUV“双管齐下”的策略,对于完善产品布局以及助推品牌向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外,在新能源汽车销量方面,9月销量7539辆,环比增长16.1%;长安轻型车1-9月累计实现销售17.8万辆,同比增长 58.7%,其中9月销售20,000辆,同比增长30.2%;与此同时,长安汽车海外市场持续火爆,9月销量同比增长57%,长安汽车持续在全球市场展现中国汽车品牌实力。

\

智能化、新能源战略持续升级,品牌发展再提速

  当身处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自主品牌想要取得市场份额只能不断自我优化,完善品牌力。近年来长安汽车持续深耕自主品牌,面对全新汽车市场环境,主动求变,积极谋划布局一条属于长安汽车的自主创业之路:这条道路是在“第三次创新创业”战略的指导下,贯彻实施“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和“香格里拉计划”,将智能化、电动化、共享化的战略举措进行到底。

\

  在这一系列的改革之下,长安汽车新产品在产品设计、产品品质和互联网技术应用方面不断提升,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今年,长安汽车打造了多款精品车型,陆续发布了第二代逸动&第二代逸动 XT、首款搭载APA4.0代客泊车系统的新CS75、以及国内首款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量产车型长安新CS55等车型都为长安汽车销量实现稳步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主力合资伙伴持续发力,助力长安汽车品牌向上

  自主品牌向上,绝不只是销量向上,更多的是技术、产品、品牌的向上。长安汽车通过与国外品牌合资,提升自我的品牌形象,从而进一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而作为长安汽车的主力合资伙伴,长安福特方面:新品投放正在逐步加速,全新福克斯将在 11 月 8 日上市,福睿斯中期改款将于 11 月底上市,入门级 SUV 车型 TerriTory 将在年底上市;在 2019 年,长安福特还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包括首款林肯品牌 SUV 等车型。长安马自达方面,中国市场旗舰产品 CX-8将于 12月上市,后续每年都有新车引入中国市场。 相信,福特、马自达近期积极在 A 级轿车、紧凑型 SUV 等热门销量市场的产品投入举措,将进一步增强中国消费者的信心,也将成为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动力来源之一。

\

  自主品牌实现逆袭很难一蹴而就,企业需要定力,不能急于求成。长安汽车深谙此道,在稳步推进品牌建设的同时,通过补齐短板,完善产品布局、打造高质量的产品,脚踏实地的赢得消费者的信赖,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品牌向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