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花园丨城市公园家
2018-10-17 15: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912,当被赋予了“就要爱”的浪漫密码时,这样一个原本平凡的日子,便有了别样的意义与色彩。

\

  9大公园体系,1心一意,独一无2的爱丽舍花园,把所有的法式浪漫都献给你。

  有时候丨爱是共看风景的浪漫

  不是每一个固安人,都过着南城生活。

\

  爱丽舍花园,9大公园演绎生活的自然本色,创造出城市中珍贵的公园盛景,为固安南城注入新鲜氧气。

\

  220亩儿童公园、114万㎡滨河公园、60万㎡礼湖森林公园,不同的主题公园,呈现出不拘一格的生活浪漫。

  有时候丨爱是自由呼吸的快乐

  一棵树=光合作用产生氧气,一座公园=造氧、静音、降温……

\

  高速稳步发展下,生活节奏逐渐加快,城市中的人们,厌倦这样的生活。内心对绿有着深切的向往,逃离繁复的生活,感悟慢生活内涵。

\

  爱丽舍花园,对标国际花园城市,荟萃九大主题公园,构建核心天然氧吧,让你拥有自由呼吸的快乐,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的溢氧生活。

  有时候丨爱是“静”揽繁华的家

  城市、公园、家,三处合一,理想之境,莫过于“静”揽繁华。

\

  择绿而居,住进公园里,美好的想望,不一定只是梦想。爱丽舍花园,位于大广西侧公园优居组团内,儿童公园旁,临近大湖公园。

  80-115㎡法式花园官邸,9大公园体系,“罗丹花园”植物布景、享受悠然自在的园居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