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手足口病,唯儿诺儿科强化儿童健康预防性管理
2018-10-18 17: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目前正值秋季,是多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儿童免疫力较低,随着病毒细菌逐渐活跃,儿童传染病高发,因此更要将儿童疾病预防放在首位。近期,唯儿诺儿科诊所也接诊了很多患病儿童,所患疾病中,手足口病占较大比重。

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发病时手心、脚心、口腔等部位出现皮疹或疱疹,故得名“手足口病”。手足口病的高发人群是5岁以内的儿童,要特别注意的是3岁以下的宝宝,有可能在短期内(1-5天不等)发展为危重病例。如果发现孩子有手足口症状,要密切观察病情变化,最关键的是观测宝宝的精神状态,留意有没有肢体抖动、易惊以及呼吸、心率情况等情况,一旦发现有病情加重或恶化时,一定要及时就医。唯儿诺儿科专家表示,手足口重症和死亡多数由EV-A71感染所致,要防治手足口病,除了日常防护外,接种疫苗仍是目前最有效预防重症手足口病的办法。

IMG_256

为了给孩子和家长提供最安心的医疗服务,在医药安全方面,唯儿诺始终高度重视,唯儿诺疫苗均来自国家规定、指定的正规渠道,从采购、领取、运输、储存到使用,全程温度监测,储存实行24小时电子冷链监控,确保疫苗安全有效。同时,医疗质量方面也绝不马虎,唯儿诺将专业医疗和优质服务相结合,采取预约、检测、接诊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严格控制患者数量,为前来就诊的孩子提供一对一舒适且没有交叉感染的安全就诊环境;保证就诊时间,医生与家长进行面对面亲切沟通,答疑解惑。接种前,医生会进行细致检查,根据幼儿的身体状况判断是否适合接种此类疫苗,如果是以前没有接种过的疫苗,唯儿诺的医生还会耐心向家长说明疫苗的性质、作用和接种后的反应,以便家长回家后关注宝宝的适应状况,确保宝宝安全接种。

唯儿诺儿科,不仅仅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医疗诊治,更重要的是始终坚持为孩子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坚持与孩子和家长建立一种长期并且互相信任、关怀的医患关系,成为宝贝的健康守护者,是唯儿诺信守的重要承诺。

IMG_25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