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如国际携手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即将参展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
2018-11-20 16: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展览会(CWFE)是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意大利罗马展览公司(ROMEXPO)举办的大型展会,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展览会CWFE上届吸引来自4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50000人,展会是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Jingan Zhuang Pavilion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7000平方。

2018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次会展中,易如国际携手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将“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及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项目带到本次展会中亮相。

\

  本次展览会上,将举行“2019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暨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启动仪式”,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总编贺广铜,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张学军主席、李建忠秘书长,中国足球协会李久泉部长,北京大学体育产业研究所何文艺教授都将受邀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易如国际在本次展览中的展位位于4号馆,经过特装的展台及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们将尽情展示笼式足球的魅力。

\

  同期在五号馆还将举办2018“易如杯”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的北京站决赛,届时8只来自北京的球队将在5号馆进行激烈对抗,笼式足球高对抗性的特点也将为足球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场的精彩比赛。本次赛事中,万绿新泉天然矿泉水和参小仙人参酒也为本次赛事提供赞助支持。

\
\

  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

  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易如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首个全国性民间笼式足球巡回赛事。作为中国业余足球最高规格的顶级赛事,将笼式足球比赛设置在街头、广场、社区或公园,使得这一赛事具有更强的观赏性和影响力。

  笼式足球与街头足球相结合。分站赛决赛阶段比赛和总决赛阶段比赛的所有参赛球队,将在城市繁华街头或广场上以真正意义的街头赛形式,在四周封闭的笼式足球场地内展开精彩的总对决。使得该赛事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传播性,必将成为体育新闻热点。规格最高的顶级业余足球赛事。各地举办的业余足球赛事如火如荼,但全国性业余品牌赛事几乎为空白。本次赛事将由中国足协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共同牵头打造,赛事覆盖范围将逐步扩展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大中城市。

\

  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

  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将是一个可以代表足球文化软实力的标杆品牌,成为可以和任何国际城市文化品牌比肩的艺术节日。音乐节除了固定项目外,还将以笼式足球作为资源平台,策划运作包括体育赛事、文化演出、美食文化、啤酒文化、传统艺术、摄影、绘画、当代艺术、酷文化等形式的展览和常态化活动来推动笼式足球文化发展,激发青年文化艺术参与热情,致力建设笼式足球良性发展的体育文化产业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