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感恩节 换个方式跟爸妈相处
2018-11-21 14: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感恩节临近,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需要感激太多人。说到感恩对象,可能你想到是引领你职场方向的伯乐领导,亦或是在你低迷时伸出援手的朋友……但是我们最容易忽视的其实是自己身边最亲密的家人。

图片1.jpg

你可能不知道,不经意的一句:这周末我回家,却成了爸妈忙碌筹备的导火线和这周最大的期盼;你可能不知道,爸爸大冷天起早去超市买各种食材,因为他知道你最爱吃他做的那一口美味新鲜;你可能不知道他们太多太多……但是他们知道你的各种小挑剔和小习惯。这个感恩节,请做一次家人的“知心”小棉袄,送给他们一台高效、贴心又全能的冰箱或者洗衣机,做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小帮手”,跟他们多聊聊天,让爸妈心里知道你其实很爱他们。

是“保鲜担当” 又是家人之间的谈资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美国人都会团聚一堂,带着满满的食欲坐在餐桌旁。这个感恩节,放下工作中的忙碌烦琐,和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烤鸡、聊着闲话,尽情享受家人团聚、共话家常的温馨瞬间。

图片2.jpg

当你了解到爸爸对食材要求极高的时候,送他一台冰箱作为感恩节礼物那是极好的。而且不管你告诉他们什么,他们永远乐于做你的倾听对象。当他们好奇现代科技产品的时候,不妨耐心告诉他们多一些。比如当你带回去一台三星品道私厨冰箱作为感恩节礼物的时候,你要告诉爸妈以后买菜可以多买点,都放在这个冰箱里,里面的内壁和搁板都是金属做的,他们能快速传导冷力,这样对食物保鲜非常高效,吃的时候拿出来还跟买的时候一样新鲜,而且这种金属的设置,也不用经常擦洗,能持久保持冰箱卫生。买回来的蔬菜、肉、蛋、奶,一定要放这款冰箱不同的格子内,冰箱里面有专业的循环系统,帮助分类储存食物,关键还不串味,不会拉低爸爸的做饭水平!而且里面有个宽带变温室,可以随时调节冰箱的温度……这时候,你会发现,爸妈会像孩童般听的那么认真,妈妈可能摸着细腻光滑的冰箱面板,嘴上说着:“这么高科技的东西,你又乱花钱”,但是脸上却流露出掩盖不住的喜悦与欢欣。心里也许会想:“我儿子懂得真多”。

图片5.jpg

是“快洗助手”,又能带来更多家庭“洗悦”

如果说在家里面跟妈妈关系最亲密的家用电器,除了冰箱,那可能就会是洗衣机了。妈妈可能眼睛不太好使,每次洗衣服或者床单被罩的时候,总会落下一个枕套或者一只袜子,这时候她总是懊悔自己没看见,也不值得因为一个枕套再开一次洗衣机,于是只好自己动手洗。这时候最适合妈妈的一款感恩节礼物就应该是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了,三星安心添功能,独特的碟窗设计可以让妈妈洗衣时随时添加落下的衣物,这个感恩节,给妈妈带回去一台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吧,当妈妈又落下衣物的时候,告诉她摁一下暂停键,打开那个蓝色的小窗,衣物就可以随时添加。

图片6.jpg

另外,为了让妈妈从“洗衣家务的手中”解脱出来,一台高效洗衣机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快速洗衣机的“战斗机”-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必须在快洗优势上的满分推荐。其独有的混动力速净科技,将“翻滚力+摔打力”相结合——既有波轮式360°左右翻滚,又有滚筒式上下摔打,集合滚筒和波轮洗衣机的双向优势,在洗净、呵护衣物的同时,最高省时50%。让家人无需过长时间的等待,增加你和家人相处的家庭时光,让家人和你一起在这个感恩节放“慢”脚步,享受“快”乐。

这个感恩节,请不要把它当作一个普通的星期四,放下手中的工作,认真的给爸妈挑选一个“知心”礼物,哪怕他们听不懂,告诉他们现在的科技与变化,认真的跟他们聊一次天;让三星冰洗产品传递你对爸妈的感恩与爱,因为三星冰洗“懂家的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