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INA NOMINEES GROUP参加Money Show塞萨洛尼金融
2018-11-23 14:2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GALLINA NOMINEES GROUP参加了此次是在10月27日到10月29日之间在塞萨洛尼基市举办的Money Show金融展。

为期三天的活动于10月27日,28日和29日在Hyatt Regency Hotel 并由GALLINA NOMINEES GROUP正式赞助。

我们的公司代表在官方GALLINA NOMINEES GROUP展台欢迎活动参观者,有机会与许多对GALLINA NOMINEES GROUP公司服务感兴趣的在线投资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认为客户关系是GALLINA NOMINEES GROUP的宝贵财富。

在Money Show期间, 主要目的是为银行和金融公司和散户投资者提供一个共同的枢纽,GALLINA NOMINEES GROUP不仅展示其服务和产品,而且在GALLINA NOMINEES GROUP展台上提供了各种金融衍生品和CFD交易主题的一系列现场演示。这些主题包括许多相关的技术分析工具的使用信息,仅举几个例子,例如与移动平均带、日本烛台、波林格带的交易。 此外,在10月29日有一个大型免费金融衍生品交易讲座由 Leonard Knox主讲,内容有在GALLINA NOMINEES GROUP的MT5平台上可以交易的希腊股指CFD, 还有整个2018年的市场回顾。

很高兴与我们的许多现有客户和合作伙伴在Money Show上取得联系,并会见了许多对GALLINA NOMINEES GROUP有浓厚兴趣的潜在客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