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健康第1人李明(致力于全母乳喂养)
2018-11-27 15: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李明简介

tx.jpg

李明,女,汉族,河北省石家庄市人

高级催乳师、资深产后顾问、首都营养保健美食学会理事、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委员

在李老师大学毕业之后,没有选择继续从事其他高薪工作,而是静下心来系统的学习关于催乳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在2015年正式开始从事产后健康方面工作。

 

服务精神至上,只为安抚每一位母乳不足的妈妈

在服务宝妈的中,李老师还积极回访宝妈,将服务精神发扬到极致,照顾到每一位需要安抚的宝妈。

案例一:

 

QQ图片20181126181652.jpg

 

在接待宝妈的过程中,有一位宝妈让李老师印象深刻。那就是肉肉的妈妈。

今年年初,肉肉降生了,出生的时候由于体重比一般的宝宝重,家人就给宝宝起小名肉肉。在宝妈生下肉肉之后,奶水还较为充足,宝宝吃上了营养丰富的初乳。

但是很快随着一场感冒,加上错误的认为:妈妈感冒奶水就不能给宝宝喝的观念,宝妈一个星期没有给宝宝哺乳,只让宝宝喝奶粉。在这种情况下,宝妈开始由于奶水淤积,出现乳房胀痛的情况,经常出现宝宝要吃奶,却怎么也吸不出来的现象。

宝宝也因为如此,加上喝惯了奶粉,而对宝妈产生了乳头混淆。

“我想让宝宝吃上最好的母乳,而不是最贵的奶粉。”肉肉妈妈说。

 

QQ图片20181126181722.jpg

 

宝妈一直是对母乳喂养抱着非常坚定的态度,但是迫于现实,只能先给宝宝喝奶粉。终于再一个偶然的机会中,她得知了李老师对产后下奶这方面很有能力,于是便托人找到了李老师。

李老师先帮助宝妈进行催乳,搭配以营养安全的食疗。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调理以后,肉肉妈妈乳房胀痛的情况消失了,奶水也能随吃随有,终于重新给宝宝哺喂上了母乳,肉肉也从爱吃奶粉,换成爱吃母乳了!

“这是我怎么都想不到的”肉肉妈妈激动的说,“肉肉现在特别健康,真的很感谢李老师!”

 

案例二

 

111.jpg

小宝妈妈也是曾受益于李老师的一位宝妈。

7月份出生的小宝是整个家庭的开心果,乐观的小宝特别爱笑,像个美丽的小天使带给爸爸妈妈无限的安慰与欢乐。就在整个家庭在沉浸在新生命的喜悦中的时候,小宝妈妈却因为奶水不足,不能给宝宝哺喂母乳,而陷入了难过之中。

宝宝一天天的成长,小宝妈妈对于全母乳的追求也变得越来越迫切。就在全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偶然的机会小宝妈妈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身体,有一位宝妈给她介绍了李老师。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小宝妈妈加上了李老师的微信。

 

111.jpg

经过李老师的调理,宝妈的气血得到了补充,宝妈终于可以给宝宝喂养母乳了,现在的宝宝吃上了最营养的母乳,成长的越来越健康、可爱。小宝妈妈也放下了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实现了自己的全母乳的梦想。

 

全母乳喂养打造宝宝光明未来!

母乳喂养是一种母爱,是一种身为母亲的天性。很多宝妈因为无法母乳喂养而给宝宝留下遗憾。在李老师看来,只要把每一位宝妈奶水少的原因弄清楚,宝妈恢复全母乳喂养是没有问题的!

谈起母乳不足的宝妈,李老师经常说,能够帮助一个就可以让一个宝宝吃上母乳!就是抱着这样信念,许许多多的宝妈因为李老师而受益,她们的宝宝吃上了母乳,健康快乐的成长着!全母乳是宝妈的追求,更是李老师作为资深产后顾问的一种坚定信念,母乳喂养,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