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巨龙——世界记忆大师带你领悟学习的乐趣
2018-11-28 15: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据了解,备受家长关注的武汉东方巨龙是由世界记忆总冠军——王峰、刘苏,以及亲子教育实战专家——陈林联合创办的一家运用世界级记忆训练体系和全脑开发理念,帮助孩子迅速提升学习效率和思维能力的专业机构。东方巨龙目前拥有以王峰、刘苏为领导的6位世界记忆大师团队,庞大的师资力量带领着孩子在寻找学习的乐趣,从而轻松记忆、高效学习。

没有高人一等的超人天赋,“最强大脑”靠努力”

作为东方巨龙的联合创始人之一,王峰老师具有超高的人气。不仅仅是因为王峰拥有“神”记忆力,更是因为王峰作为“最强大脑”的导师,带领了一批又一批的《最强大脑》选手。王峰老师指出:“没有高人一等的超人天赋,“最强大脑”靠努力”。

\

被誉为“史上最强大脑”的王峰很年轻,只有25岁,但已凭借超凡的记忆力连续两年打破世界脑力锦标赛多项世界纪录并蝉联世界记忆总冠军,还曾带领中国战队首次夺取世界脑力锦标赛团体总冠军,他培养的12岁小学生李沛以2金3银1铜的成绩一举夺得世界脑力锦标赛少儿组总冠军……一连串的战绩,让他迅速上升到世界顶级选手的高度。

面对记者,王峰并不觉得自己拥有高人一等的超人天赋,他称自己只是比别人更努力罢了。“我认为一个人的成功,后天努力占百分之七八十,天赋仅占百分之二十左右,努力远远重于天赋!”因此,王峰老师创办了东方巨龙这个大脑记忆平台,他渴望越来越多愿意努力学习的孩子,通过东方巨龙能掌握真正的记忆法则。

坚持梦想,就会创造奇迹

而作为联合创始人的刘苏老师,自大学起便与“记忆”结下了不解之缘,并深深热爱着“记忆教育”这份工作。谈起人生经历,刘苏老师直言:几经跌宕!从最初想接触“记忆”的热爱,到梦想遥不可及想要放弃,再到恩师鼓励重获信心,最终刘苏老师获得了“世界记忆大师”总冠军的荣誉。

刘苏老师认为:“越好的文化,越需要通过传承才能发扬光大;越好的技术,越需要通过交流与分享才能推陈出新,为社会发展做出推动作用,同时也是成就他人,”

\

谈到东方巨龙的创办初衷,刘苏老师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脑力运动爱好者能参与进来,挑战大脑极限,创造中国脑力辉煌!希望能够帮助千千万万的学生轻松记忆,高效学习,让他们也觉得学习原来可以变得如此高效,也可以变得如此有趣,可以花更多时间做自己兴趣爱好的事情,让中国的教育多一种可能!

由世界记忆总冠军王峰老师、刘苏老师带领的世界记忆大师团队,他们表示愿意将自己的技术和经验几乎毫无保留地分享给来到东方巨龙学习的孩子,竭尽全力地帮助孩子们领悟学习的乐趣,掌握记忆的方法,东方巨龙是这些世界记忆大师的传承的希望,他们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加入东方巨龙,与他们一起领悟学习的乐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