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梦联合数百家华商企业推出华商品牌计划
2018-11-28 15: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11月27日,创新与改革商业领袖国际峰会暨同根同梦·2019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办。

\

新闻发布会现场

会上,同根同梦活动组委会联合北京燕山红文化集团公司以及海内外华商企业共同推出了“华商品牌计划”,并与部分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钓鱼台食品公司旗下非常食粹(北京)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和同根同梦战略签约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私房酒业和同根同梦战略签约

铭酒天下(北京)国际酒业和同根同梦战略签约

保靖县九苑茶业与同根同梦战略签约

\

北京燕山红文化集团公司与同根同梦战略签约

浙江三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同根同梦·双创中国战略合作签约

山东西娃旺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同根同梦战略签约

北京燕山红文化集团公司作为华商品牌计划“文创产品”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将依托书法、国画等中华民族传统国粹,在开展品牌宣传塑造及产业转型的同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海内外华人民族自豪感及民族自信心。

据了解,同根同梦系列活动自举办以来,吸引了世界各地数万名华商企业积极参与,并与数百家华商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同根同梦活动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强海内外华人经济文化联系,助力华商企业品牌推广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尝试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华商品牌计划是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同根同梦文化委员会、同根同梦活动组委会发起的以塑造华商品牌形象,践行企业家精神,助力华商企业品牌推广以及优质产品销售落地的国际性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