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科技局联合猪八戒网成功举办科技金融创新暨成果转化对接会
2018-11-28 18: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11月28日,由武汉市硚口区科技局、科技成果转化局主办,猪八戒网承办的以“科技金融创新,助力企业升级”为主题的“科技金融创新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会”在猪八戒武汉社区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

硚口区科技局局长张进、猪八戒网湖北省公司总经理李孟鸿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硚口区科技局局长张进致辞)

\

(猪八戒网湖北省公司总经理李孟鸿致辞)

  经过前期的选拔和筛选,武汉鑫美龙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欧孚迪汽车设计武汉有限公司、武汉萌呗科技有限价公司、快客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世佳伟业科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旗下的优质项目最终入选了本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会,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项目路演。

\

(项目点评)

  “八戒政策管家”是中国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商标申请注册,知识产权登记、托管,专利申请、备案,企业法律咨询,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科技型企业认定等专业服务,促进武汉市的大中小型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光大银行推出“科保贷”、“设备融易贷”、“税贷易 ”、“阳光e微贷”等金融产品,为武汉市中小企业开通绿色金融通道,并推出保障额度、简化流程、利率优惠、服务便捷、提升效率等有效措施,为科技型企业保驾护航。

  快客云依托软件开发优势和可视化科学管控,强化项目管理,帮助小微软件开发企业提升管理能力、提高产率、降低成本、引领软件行业变革,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

\

(项目签约)

  汉盈天使基金投资总监纪力、天使投资人吴劲松、海汇投资高级投资经理谢冰洁、光大银行、工商银行硚口区支行行长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对接会,并与路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项目对接会中,猪八戒网湖北省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桥口支行、快客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世佳伟业科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协议。

  此次举办的金融项目对接会,是武汉市硚口区科技成果转化局为响应国家金融工作会议和十九大报告中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建设政策举办的活动。为了更好服务武汉金融科技的创新与发展,帮助科技型企业搭建项目路演和资本对接的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产业创新与合作。

  

\

(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对接会旨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整合创新创业要素,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不断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为企业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助力硚口区对接科技创新项目在武汉落地,为武汉打造中部核心城市战略注入新的活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