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威涂料是品牌吗 实力如何
2018-11-29 10: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社会发展在飞速的前进,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很好的,都有着各自的追求,一般的年轻人为了生活为了理想都买车买房,车房成了人们结婚生子的必备品,所以对于人们买房后,也会需要更好涂料来装修房屋,世威涂料会尽量的满足人们的需求。世威涂料是品牌吗?实力如何?下面来详细介绍!

  世威涂料是香港世威集团旗下的金牌产品。世威集团秉持着欧洲贵族考究的态度,始终致力于墙体涂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世威涂料是品牌吗?行业中的大品牌,有着三大金牌产品,这三大金牌产品的名字分别是:水性墙艺漆、硅藻泥贝壳粉、肌理壁膜系列。

\

  世威涂料是品牌吗?是品牌,它的产品全部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并且世威集团还获得了法室内环境检测A+级认证和SGS欧盟双认证企业。世威涂料主打的是中高端涂料产品,而价格却十分亲民,同时世威涂料的三大产品均采用了特别的新材料与新工艺制成。

timg (3)

  比如水性墙艺漆就是世威集团精心研发的超纳米高分子水性墙艺涂料,硅藻泥贝壳粉是采用了天然的硅藻泥与天然的贝壳制粉,肌理壁膜系列是采用了壁膜浆工艺制成。这三大产品不仅装修效果靓丽,同时优点多多,就拿清洁来说,使用以上三大产品装修后的墙面,如果不小心沾上灰尘与小孩画笔的污渍,只需要拿上抹布沾水轻轻一擦,即可消除污渍,维护起来特别方便。

timg (4)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应该知道世威涂料是品牌吗?实力如何了吧,它的品牌实力强,有着安心,放心,省心的特点,首先是绿色环保的,其次创业门槛较低,操作简单,是充分的体现到了这三点优势。如果想通过努力奋斗来进行创业成功的话,是可以加盟世威涂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