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家秘语】关爱女性专栏分享
2018-12-07 16: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瑶家秘语今天跟大家一起来分享现代女性的健康问题;说到女性健康问题,瑶家秘语发现大部分当代女性都会被“妇科”问题所困扰。

在当代快节奏的生活里,瑶家秘语发现很多女性都有一个共同点:工作繁忙,黑白颠倒,不定时加班,压力非常大,没有节假日,生活饮食习惯不规律,饮食极端化等。

\

说到工作压力和饮食不规律,对于当代女人来说,繁忙的工作后肆无忌惮的享受美食,但是这导致的后果是照顾不了大姨妈。瑶家秘语经常听到身边的人说大姨妈很久没来了,其实那再正常不过了,毕竟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精彩的生活和梦想血拼着。

\

前段时间,瑶家秘语朋友圈被[大姨妈]刷屏了;什么大姨妈不准时报道,或者直接没有大姨妈,再或者大姨妈稀稀拉拉不干净等一系列问题。

瑶家秘语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姨妈对于女性的重要性;

相信很多女性都不愿意提及“大姨妈”这三个字,它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折磨,来“大姨妈”期间除了不能吃辛辣刺激等食物,还不能自由的玩耍,甚至会出现下腹绞痛,严重者出现晕厥。其实月经给女性带来的并非只有痛苦还有好处,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它所带来的好处吧。

好处一:判断怀孕

对于育龄期已婚女性来说,如果月经超过十天以上未来,首先要考虑是否怀孕了。确定妊娠以后,不准备生育的要及时采取补救措施;想生育的,更要加强营养,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注意休息避免疲劳,避免接触烟、酒、农药、辐射等有害物质,避免乱服药物以免导致胎儿畸形预防感染尤其是病毒性感染。

\

好处二:预防疾病

我们可以通过月经的量、颜色、性质来判断身体健康状况,月经周期或出血量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的腹痛常见原因有原发性闭经若是女性到了18岁的年龄仍无月经来潮,这种情况之下,叫做原发性闭经,考虑是自身内分泌出现异常,如脑垂体肿瘤或功能低下等。部分原因是子宫功能、卵巢功能异常,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确诊,以免对怀孕造成很大影响。

\

好处三:促进造血功能

月经引起机体经常性地失血与造血,使女性的循环系统和造血系统得到了一种男性所没有的“锻炼”,它使女性比男性更能经得起意外失血的打击,能够较快制造出新的血液以补足所失血液。

\

除以上几点好处外,经期常常会流失我们体内的一部分血,经期往往可以排掉你体内一些不干净的血,也能消耗掉体内过度的铁(过量的铁会缓慢导致心脏,皮肤等的病变),还可以利用月经期间,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同时月经可以让女人衰老的更慢,色红润使女人由内而外的散发出魅力与美丽。

瑶家秘语今天就先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关注更多女性健康问题敬请关注瑶家秘语更多分享。

声明:图文参考于网络,如有侵权敬请告知删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