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佑肛肠医院靠谱吗?怎么样?一医一患一诊室
2018-12-07 16:2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年来,就看病难这一问题,国家采取了一系列的便民措施来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当中,网络预约看病无疑成为其中的一大亮点。随着网络的普及,避免了到医院排队挂号且一票难求的尴尬局面。

  据悉,为广大肛肠患者提供就诊便利,上海中佑肛肠医院特开放多项便民措施。

  温馨夜门诊,下班之后也能看病

  有的患者因为肛肠疾病发病部位隐私,白天就诊又怕碰到熟人,于是将看病计划一拖再拖,往往是小病拖成了大病而后悔莫及。上海中佑医院夜门诊,正好为这部分人群解决了后顾之忧,既节约了白天的时间,又保护了患者的隐私。

  有的患者担心夜门诊与白天就诊会有差异,对于这一点,院长解释道:“市民大可放心,夜门诊期间,整个科室挂号、诊疗、检测、配药等均与白天一样正常进行,患者可通过网络在线预约,接诊医生均为资深医生,不必担心!”

  多项人性化服务,深受患者好评

  本着“尊重女性隐私,呵护女性健康”的宗旨推出“女子诊疗”,实现女性患者接诊、检查、治疗、换药都由女医生完成的诊疗方式,从根本上避免了就诊的尴尬。受到广大女性患者的青睐和好评。

  此外,中佑医院还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保证了每一位患者的隐私和就诊时间,加强了患者与医生之间的沟通,为疾病的治疗奠定了良好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