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爱加·益灸堂小儿灸免费试贴引千名宝妈参与 全国百家小儿推拿馆体验活动正在进行
2018-12-07 17: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11月22日,米洛爱加·益灸堂小儿灸联合全国100家小儿推拿馆“千名宝宝免费试贴”计划正式启动。短短一周时间,活动得到了温州、新疆、江西、深圳、郑州、西藏、内蒙古、甘肃等全国100家小儿推拿馆同仁的热情支持。与此同时,宝妈们带着宝宝在全国100家小儿推拿馆免费试用米洛爱加·益灸堂小儿灸就超过了10000份,其市场关注度之高,市场需求之大,米洛(青岛)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上下都感到十分振奋。目前,米洛爱加正全力推进益灸堂小儿灸产品备货充足,不会影响试用计划的进行。

推拿01.jpg

米洛爱加小儿灸贴-我们在郑州


可爱可亲.jpg

米洛爱加小儿灸贴-我们在温州

儿童健康调理中信.jpg

米洛爱加小儿灸贴-我们在新疆

江西.jpg

米洛爱加小儿灸贴-我们在新疆


内蒙.jpg

米洛爱加小儿灸贴-我们在内蒙


深圳.jpg

米洛爱加小儿灸贴-我们在深圳


甘肃.jpg

米洛爱加小儿灸贴-我们在甘肃

宝宝贴的体验.jpg

更多宝宝因为米洛爱加小儿灸贴收益


市场反馈优异米洛信心十足

米洛爱加·益灸堂小儿灸试用活动的火爆,为儿童创造一个绿色的用药环境,让每个儿童都远离抗生素的危害,关注儿童健康,这正是米洛爱加益灸堂小儿灸的使命。可以说,市场是检验产品价值只有效的试金石,米洛爱加作为一个倡导安全的、健康护理理念的品牌,推出的净柔纸尿裤、净柔学习裤、净柔游泳裤、净柔云感卫生巾、净柔纸巾、婴儿纯棉柔巾、婴幼儿手口湿巾等中高端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纸尿裤0001.jpg

米洛爱加·益灸堂小儿灸产品即将上市,米洛爱加联合全国100家小儿推拿馆“千名宝宝试贴”计划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凭着米洛爱加在市场中多年来的口碑积累,以及多个系列产品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米洛爱加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宝宝的福音绿色灸疗产品

宝宝生病怕打针?宝宝生病不吃药?生病妈妈操碎心?儿童远离抗生素,绿色医疗迫在眉睫。米洛爱加·益灸堂小儿灸贴系列专门针对小儿止咳、腹泻、感冒、积食、便秘症状,以百年古方为基础,结合现代技术,集灸疗、药疗、理疗作用原理,三效合一,调理身体,改善疗效。

康迪公司,国内第二大药贴制造商,专注贴剂生产研发29年,为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定点生产单位。

益灸堂系列灸贴产品,经康迪中医院临床检验,200余家线下专营店品质验证。出口东南亚、中东、美国、德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