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长源置业有限公司流水线改革新路径新方向!
2018-12-10 10: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经过一段时间的规范和整理,安徽六安长源置业有限公司流水线重回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思考和探索如何更好地为实体经济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成为银行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方向。

安徽六安长源置业有限公司流水线从业务创新到转型升级,从防控风险到回归本源,银行业改革没有完成时。《经济日报》记者近期从多位业内人士处获悉:“价值银行”有望成为银行业发展的又一路径和方向,即思考、探索如何更好地为实体经济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随着安徽六安长源置业有限公司流水线改革的深化,价值创造的内涵也在不断丰富,从“持有资产”转变为“管理资产”,从单一的“信贷资金提供者”转变为“综合金融服务者”。

就非信贷融资来说,债券承销、股权投资等服务正日益受到安徽六安长源置业有限公司流水线的重视。借此,实体经济的融资渠道变得更多、资金成本更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