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龙专家:股市创新低你知道该怎么做么
2018-04-10 17:49:03 来源:

从股市的多次创新低行情的表现来看,尽管每次大盘指数都会跌破前期低点,但是在创造新低后,都会迎来一波强劲的反弹趋势,甚至是反转行情。所以在股市再创新低的时候,投资者一定不要惊慌,可以适时采取相应的应对策略:

正确认识创新低行情

在股市中,机会总是伴随着风险一起到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创新低意味着市场中的做空力量已经集中释放,多方力量其实已经开始逐渐超越空方力量。而且创新低行情中,虽然跌势凌厉,但股市的向下发展空间已极为有限,而未来的行情中存在反弹上涨的机会,这时市场风险正逐渐实现向投资机遇的转换。

创新低后不宜恐慌杀跌

麟龙公司要提醒大家的事,股票市场不可能永远下跌,创新低意味着当前市场情绪已经处于非理性状态,此时如果你选择跟随市场波动操作,那也是一种非理性的行为。在这种情况下杀跌,只会让投资者失去廉价的股票,从而也失去将来的盈利机会。

把握卖出时机

如果在选股的时候不幸出了差错,需要卖股止损,我们也不能一股脑的直接卖出,需要等待反弹出现时卖出,而且根据麟龙公司的历史经验,创新低后不久就会迎来反弹。

做好投资的准备

选择股票无疑是炒股中最为重要的一步,我们不仅需要在操作上做好准备、更需要在心态和资金方面都做好充足的准备。因为,中国股市目前还没有真正的做空机制,所有的投资者都必须低买高卖才能获利,而创新低恰恰是一种低买的机会。

耐心等待趋势的实质转变

在选完股票之后,麟龙小编建议投资者不要立刻买入,也不要试图预测何时股价会进入最低谷,更不要试图找到最低点买入。此时惟一要做的是耐心等待,等待趋势的彻底转向。由于每次大盘转向都能上涨数百点,所以放弃底部启动时的数十点空间并不会影响投资收益,而且会使投资安全性大幅提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