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首发 新宝马1系三厢版官图
2016-07-18 14:36: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宝马1系(参配、图片、询价)三厢版(BMW 1 Series Sedan)的官图,新车将于2016广州车展(微博)全球首发,并仅在中国市场进行生产和销售。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2016款 基本型

  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的外观基本参照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虽然采用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但双肾型进气格栅配全新的LED大灯组设计,使其极具宝马家族特征。而在车身方面,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弯角以及短小的车身,让其极具运动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宝马1系三厢版由德国宝马总部与中国工程师共同开发而来,新车针对中国不同地形与气候条件进行了调校,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截止目前,宝马官方并没有透露其详细的参数与动力系统,仅提到新车将搭载BMW ConnectedDrive互联系统,并采用宝马沈阳工厂制造的发动机。我们预计其将搭载全新的1.5T三缸以及2.0T四缸发动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