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拖延处理大众排放丑闻 国会议员提出批评
2016-07-18 14:35:00 来源:腾讯专稿

英国拖延处理大众排放丑闻 国会议员提出批评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autocar网站报道,英国交通运输专责委员会(Transport Select Committee)日前公布报告,多名国会议员批评英国政府严重拖延处理大众排放丑闻一事。

这份报告称,英国政府应该采取强硬措施,对大众实施制裁,以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英国交通运输专责委员会主席(参配、图片、询价)埃尔曼(Louise Ellman MP)表示,大众在这次“大丑闻”事件中表现的很冷淡。并抨击英国政府没有让大众对其行为付出代价。

埃尔曼在接受Autocar媒体的采访时称:“英国购车人受到了轻视,大众只会被迫做事。大众似乎更担心美国政府。”

埃尔曼警告称:“如果监管部门还不行动的话,大众很有可能从此次在欧洲尾气测试作假事件中全身而退。什么都没有改变,此类事件还会再次发生。”

报告称,委员会还指责大众在此事件中“区别对待”消费者。在美国大众对受此事影响的车主做出赔偿,但是在英国却置之不理。这样一来,就要呼吁监管部门确保英国车主在接受大众技术解决方案后不会受到经济上的损失。

埃尔曼补充说道:“我们担心大众想要以最低的成本来解决此次事件。如此一来,车主的成本就会加大。我们已经呼吁英国车辆认证机构要想尽一切办法来阻止此事的发生。”

委员会还表示,在欧洲,排放丑闻涉及的车型也需要得到监管。埃尔曼称:“这种监管系统需要不断的变化,所以它应独立存在。”

欧盟正在制定车型审批规则,以完善监管,但委员会称这些改革还远远不够。“真实路况驾驶排放测试”以及更严格的实验室燃油消耗测试将会在2017年9月开始启用。然而,相关法律条款仍没有尽早设定,委员会对此感到很失望。

上述报告已经递交给了英国政府。该委员会表示,不希望英国退欧使得英国退出国际汽车监管体系。该委员会希望政府在两个月内能做出回应。

英国拖延处理大众排放丑闻 国会议员提出批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