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承诺将向美国经销商给予部分经济补偿
2016-07-18 14:35:00 来源:腾讯汽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集团与其来自美国的经销商们当地时间15日举行了会谈,会谈中讨论了数百家特许经销商在大众柴油门丑闻中所遭受的损失补偿问题。此前,大众集团高层已经承诺在一个月之内对特许经销商的损失进行补偿。

大众汽车承诺将向美国经销商给予部分经济补偿

上周五,大众集团在美国的一位高层管理人员,同150多位来自美国东北区的大众经销商进行了持续3个小时的会谈。本次会谈选在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万丽酒店举行。

本次会谈的主题叫做:“和解结算计划TDI”,这也是大众在美国国内第一次举行类似系列的聚会活动。大众集团主持召开会议,并向各经销商通报了上个月其与用户和联邦政府监管部门达成的和解内容,同时还向经销商详细说明公司将如何推动这个历史性的、总计金额约15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得以实施。

在上周五的会议上,大众向参会者简要介绍了经销商从用户手中回购问题车辆,以及对这些车辆进行修复的基本流程。从本次会议中发给经销商的一份文件来看,截至目前,与经销商相关的和解计划涉及50万辆上路运行的柴油车,另外还涉及近1.2万辆未能出售,并积压在经销商仓库的问题车辆。

参会经销商听取了来自美国大众汽车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马克·迈克纳布(Mark McNabb)的发言内容。在他的发言中,这位高层管理人员概括介绍了和解计划内容。其中有人打断了这一话题,并转向讨论经销商提出的赔偿问题,这一讨论内容并不在大众原来的会议日程中。

斯蒂文·卡拉福尔(Steve Kalafer)是来自新泽西州一家大众大型特许经销店的合伙人,他在会议期间对大众的表现发出了不满的声音。因为到目前为止,大众对美国国内650家经销商的损失没有提交任何形式的赔偿。

会议结束后,斯蒂文·卡拉福尔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透露,马克·迈克纳布向经销商表示,公司正在进行一个“重大讨论”,并同意向经销商给予“公平的补偿”。此外,对于经销商关心的问题,大众将会在下个月做出决定。

斯蒂文·卡拉福尔表示:“迈克纳布称,大众公司正在努力形成一个公平的和解方案,并尽力补偿经销商的损失。他还表示公司将在第一时间内对经销商进行补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