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增17% 将对细分市场打组合拳
2016-07-18 17:48:00 来源:新华网

    【编者按】汽车市场“期中考”如约而至,各家车企也纷纷公布了期中考的成绩单,新华汽车特别对几大车企上半年的业绩进行盘点,本期我们就来看看2016上半年江淮汽车表现如何。

    2016年上半年,江淮汽车整体累计销售33.4万辆,同比增长14.15%。其中乘用车板块表现突出,累计销量超过18万辆,同比增长17%,年度销量目标完成率突破50%。江淮乘用车在多个细分市场中均有优异表现,提升了销量的整体水平。

    江淮乘用车SUV累计销量超14.4万辆,同比增长超30%。其中第二代瑞风S3,上半年以累计近十万台的成绩再度登顶小型SUV市场销量冠军。而瑞风S2也凭借着高颜值的优势,市场热度不减。除此之外,有着数十年市场积淀的MPV市场再次发力,MPV累计销量超3.2万辆,同比增长5.3%,二代瑞风M5成为了中高端商务MPV的新星。

http://www.d1ev.com/d/file/contents/2016/03/56ee306bdb924.jpg

    江淮新能源板块更是引人注目。上半年江淮旗下纯电动汽车产品累计销量近万台,同比增长高达261.07%,成功突入全球纯电动车销量排名前三甲席位,成为江淮纯电动车市场销量持续增长的有力保证。

    上半年的销量成绩有目共睹,不过2016后半程江淮依旧看点十足。据透露,今年下半年江淮将有多款新品密集上市,对各细分市场打出组合重拳。江淮主力产品第二代瑞风S3、瑞风S2将延续快速迭代的思路,在下半年推出升级换代产品。MPV板块,不仅要将瑞风M3进行升级,而且一款全新产品也有望在下半年推出。

    此外,江淮高端轿车瑞风A60预计也将在下半年投入市场。作为瑞风首款高端轿车产品,瑞风A60代表了江淮乘用车造车水平的新高度,大空间、高配置自亮相后便备受期待。江淮的多极化增长展示出其多领域综合发展的优势,这将成为江淮在未来持续上行有力支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