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亮亮堂堂 配全景天窗的中国品牌SUV
2016-07-18 17:48:00 来源:新华网

前言:全景天窗对于消费者的诱惑力不容小觑,不仅视觉上能给人高端大气的感觉,还能为乘坐舒适性贡献一份力量,坐在有全景天窗的车上会给人通透的感觉。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四款来自中国品牌并配有全景天窗的车型,配置控们看过来。

\

本次选取的四个车分别是众泰大迈X5、东南DX7、北汽绅宝X55以及哈弗H6 Coupe,其中大迈X5选择的是售价12.39万元的顶配车型,DX7选择的是售价11.99万元的中配车型,X55选择的是售价11.98万元的顶配车型而该价位只能买到H6 Coupe的入门级车型。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众泰大迈X5 1.5T CVT丞相型 国V

12.39万元

东南DX7 1.5T 手动豪华版

11.99万元

北汽绅宝X55 1.5T CVT豪华版

11.98万元

哈弗H6 Coupe 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

12.2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众泰大迈X5 1.5T CVT丞相型 国V

众泰大迈X5的外形存在不小的争议,整体风格借鉴了某德系大品牌的成熟设计,但设计师在细节处做了修改,融入了众泰自己的性格,全车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没有让人失望。扁平的镀铬边框格栅与头灯采用一体化设计,有一定张力。大迈X5车系中,最便宜的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售价仅为8.89万元。

\

  大迈X5中规中矩的外形符合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审美。

\

  大迈X5车系中,最便宜的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售价仅为8.89万元。

\ \

  东南DX7 1.5T 手动豪华版

东南DX7的外形拥有很高的原创度及完整度,该车的造型出自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自打亮相便吸引了不少爱美人士的追捧。飘逸的车身线条、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敦厚的车尾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最便宜的配全景天窗的车型售价仅为11.39万元。

\

  东南DX7的造型出自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

\

  最便宜的配全景天窗的车型售价仅为11.39万元。

\ \

  北汽绅宝X55 1.5T CVT豪华版

北汽绅宝X55的车身线条比较硬朗,展现出俊朗的形象,机桨状的镀铬格栅与北汽车标巧妙融合,乃北汽绅宝家族化设计元素之一。车侧双腰线设计比较动感,由前至后逐渐上扬,呈俯冲态势。带有全景天窗的X55最低只要10.48万元,有一定性价比。

\

  北汽绅宝X55的车身线条比较硬朗,展现出俊朗的形象。

\

  带有全景天窗的X55最低只要10.48万元,有一定性价比。

\ \

  哈弗H6 Coupe 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

哈弗H6 Coupe外形采用哈弗家族化设计理念,该车的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悬浮式车顶展现出动感的形象。头灯与镀铬格栅直接连接,头灯边缘则是LED日间行车灯。哈弗H6 Coupe的售价区间为12.28-14.28万元,入门的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便配有全景天窗。

\

  外形采用哈弗家族化设计,有一定辨识度。

\

  售价12.28万元的入门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便配有全景天窗。

\ \

这四款车外形都走的是年轻时尚路线,这也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这四款车通过自己不同的表达方式展现了各自对于时尚的理解,每个人审美不同,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