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自动驾驶 特斯拉将升级8.0新系统
2016-07-18 17:48:00 来源:新华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将会发布最新版的车载软件系统8.0,新系统会有全新的用户界面,会对自动驾驶进行大量升级与完善,用户不用专门跑去特斯拉专卖店便可自己在家下载新系统。

据消息报道,升级后的自动驾驶系统会加入自动变换车道功能,如此一来,搭载这套系统的特斯拉便能够自动驶出高速公路。并且升级后的自动转向会变得更加平顺、探测周围车辆会更加灵敏、仪表盘显示会更加直观。

汽车之家

新版8.0系统不仅升级了自动驾驶,还大幅升级了语音控制系统与导航系统。最新导航系统会增加躲避收费站与寻找周围超级充电站功能,可以根据电池电量规划最优路线,使得驾驶更加人性化。据悉,新系统目前还在测试中,预计未来几周会正式发布,并且应用到特斯拉全系车型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