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便宜没好货 10万元左右涡轮自动挡SUV
2016-07-18 17:48:00 来源:新华网

一直以来汽车的价格一直在往下探,10万以下的车型早就出现在了老百姓的眼中。但是真正能够10万内搞定的车型,曾经也是那一批处于底层的产品,代表着不好用,质量差。而时至今日,10万元选择一部良好的车型的梦想已经可以成真。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几部车型,他们都是时下流行的SUV,他们都有着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同时他们还是自动挡,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只要10万元左右。

\

本期车型一览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金优惠  帝豪GS 2016款 优雅版 1.3T 自动臻尚型 10.88万   无  海马S5 2016款 1.5T 自动创享版 9.98万  0.2万  中华V3 2016款 1.5T 自动精英型 9.57万  无   哈弗H2 2016款 红标 1.5T 自动两驱精英版  11.68万  0.8万左右

● 帝豪GS2016款 优雅版 1.3T 自动臻尚型

官方指导价:10.88万

优惠促销:享购置税优惠减半政策

如果说去年的博瑞改变了人们对吉利甚至是自主品牌车型的看法,那么今年的帝豪GS更是让人们眼前一亮。相信不少人能够相信自主品牌车型也能够有让人一见钟情并且过目不忘的外观,而且还是符合大众口味。而当你深入了解这部车的时候,你会发觉它在各方面都做到了超越先前人们对于自主品牌车型的认知。

推荐理由一:标新立异的外观 特立独行

我相信不少人开始留意这部车的时候都是被其帅气的外观吸引的。自从宝马X6开启了跨界风之后,这种意外帅气的风格吸引了不少人。而在这类风格的SUV一步一步往下探的时候,吉利帝豪GS出来了。

\

\

\

\

\

对于外观,我不想说太多。无论你是无意一撇,或者是细细品味,都能够从不同角度领略到帝豪GS的美。值得一提的是,在推荐车型上,区分了优雅版以及运动版,存在外观上的差异。当然运动版更帅一点,但是要你多掏4千块。就看你在不在乎外观了。

推荐理由二:超越10万元的质感与配置

从外观到内饰逛一圈,有两个很多人会产生的问题。首先是“这真的是自主品牌?”第二就是“这真的是10万级别的车?”。如果说外观让你过目不忘,那么内饰上从设计到用料再到做工,能够让你产生更深的怀疑。嘛,真的不是看不起国货,这货真的有点超乎所有人的想象了。

\

\

\

\

\

\

以上只是内饰的一些优点。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配置吧。它配备了8英寸触屏式中控屏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智能车载系统和手机互联系统,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你还想要啥?

推荐理由三:谁说跨界=空间小?

或许是从某些豪华品牌的跨界车延伸出来的想法,那就是跨界车=空间小。而帝豪GS的跨界风设计总是让人感觉看起来差了那么一点空间。然而实际体验告诉你,这车一点也不小。

\

\

\

\

\

车型总结:帝豪GS是吉利带给我们的又一个惊喜。外观,内饰,配置,做工,无一不能给我们超10万车型的体验。1.3T+6速双离合的搭配相比之下并不能算是亮点,表现也是日常使用够用的水平。毕竟作为一部10万元级别的城市SUV,强劲的动力并不是刚需。吉利是真的把成本用在了改用的地方,让我们能够在真正开车的时候开的舒服。

1 2 3 4 下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