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V哈弗F2申报图曝光 红/蓝标两种外观
2016-07-18 18:14:00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哈弗F2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是2015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哈弗Concept B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同样会推出红/蓝标两种外观设计,目前哈弗旗下的SUV车型均为“H”系列,而从此次曝光的哈弗F2车型来看,未来哈弗品牌或将推出“F”系列的SU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推出红标和蓝标两种外观设计,其中红标版车型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轮廓扁平,并配有透镜;蓝标版车型则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另外两个版本车型的前保险杠设计也略有不同。

两个版本车型的尾部设计基本一致,仅后保险杠装饰板的尺寸和形状有所区别。另外,新车均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红标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1772/1617(含行李架1638)mm,蓝标版车型则为4146/1772/1617(含行李架1638)mm,轴距均为2550mm。

『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装配有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双圆形仪表配合中央行车电脑显示屏的设计。中控台中央安装了一块大尺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从数量有限的物理按键能够判断该液晶屏很有可能为触控式操作;而中控面板右侧集成了大面积空调出风口,凸显了内饰的个性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功能。另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以及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GW4G15B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系统预计会采用手动挡,未来是否会推出自动挡车型,目前还不清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