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不止于期待” 全新奔腾B50发布会举行
2016-07-18 18:14:00 来源: 车主之家

2016年7月16日,“超越ž不止于期待”——全新奔腾B50南部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全新奔腾B50是一汽轿车基于全新B级车平台——M2平台打造而成的一款高颜值全尺寸超级家轿。全新奔腾B50搭载的4GB系列1.6L和1.4T高性能发动机,与豪华B级车相媲美的悬挂系统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其在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均有十分优秀的表现。

高颜值+全尺寸 打造独特魅力

全新奔腾B50整车姿态前低后高,颇富跑车风范,车身肌肉感十足,与犀利的腰线相配合,完美呈现超高颜值的时尚动感魅力;从鹰眼前大灯到六边形进气格栅,极致的细节挑动感官;光幕式尾灯轮廓设计,灵动而不失优雅;再加上全LED配置的横置L型日间行车灯,使科技与档次的观感并存,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全新奔腾B50的内饰有四种色彩搭配,经典永恒的黑色、温馨自然的灰色、个性时尚的奥夫白,以及运动版独有的动感活力的全黑色。运动版车型特有的RS标记更是能激发用户的驾驶欲望。此外,经典的T型仪表台、筒式组合仪表以及超大7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功能强大,操作便捷,可以满足驾驶员及乘客的众多需求,不仅便捷实用,更提升了整车内饰的“B格”。

此外,全新奔腾B50轴距达到2725mm,打造出超越B级车的超大驾乘空间。全车1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贴心设计,既满足了消费者的基本需求,又给消费者带来细致入微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不仅如此,全新奔腾B50还进行了多项技术提升和装备升级,具有一键启动、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蓝牙电话等,均能满足驾驶者对车型配置的苛刻要求。

超强动力+全面安全 彰显品质实力

全新奔腾B50采用了4GB系列1.6L和1.4T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高功率、低速大扭矩、低油耗等优势。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00KW,在1500转时,即可爆发220N·m的峰值扭矩,尽显推背式的强劲动力。不仅如此,与AT系列车型发动机匹配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13种模式全路况超强动力输出。全新奔腾B50在为消费者提供激情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更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1L。

基于一汽集团最为先进的B级车平台——M2平台开发的全新奔腾B50,在底盘悬挂上,选择了双横臂独立前悬挂和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使全新奔腾B50在驾控中,畅快随意,从容稳定。在转向系统上,全新奔腾B50配备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兼顾操控性和安全性,带来可媲美B级车的舒适驾乘感受。

全新奔腾B50在安全方面,再次超越期待,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了加强型3H结构车身、整车4安全气囊、三点紧急锁止式安全带等优越配置,使安全之行,随意掌控。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奔腾B50同样出类拔萃,它装配了Bosch 第九代ESP系统,具有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HBA-液压制动辅助、HCC坡路启车辅助等功能,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此外,泊车雷达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超速报警等功能,可谓将安全演绎到极致。

超越期待 助力品牌再创新高

在7月15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先生公布了全新奔腾B50八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本年度12月31日前购车用户还有特大惊喜,在享受国家1.6L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基础上,一汽奔腾还将给出4000元每辆的购置税厂家补贴政策,相当于享受“0”元购置税。官方指导价及用户购车实际支付价为:

车型官方指导价实际支付价

全新奔腾B50

1.4T AT运动尊贵型11.78万元11.38万元1.4T AT运动豪华型10.78万元10.38万元1.4T AT豪华型10.38万元9.98万元1.6L AT豪华型10.08万元9.68万元1.6L AT舒适型9.58万元9.18万元1.6L MT豪华型8.98万元8.58万元1.6L MT舒适型8.58万元8.18万元1.6L MT技术型8.18万元7.78万元

此外,全新奔腾B50上市发布会正值一汽集团厂庆期间,7月15日-7月20日,一汽集团将在其电商平台举办大型网络购车节活动,限量发行购车优惠券,持购车优惠券,全新奔腾B50、奔腾B30、B70、X80还将有额外优惠,对奔腾车型有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相关资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